竞技风暴

斗劲敌温格欲遣20岁法国小将 阿森纳众将归心独缺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日前公布,他给了队员埃杜一个机会选择。在接下来的一个时间内,埃杜有足够的时间想清楚自己的前途,并告诉温格,他究竟想不想在这支伦敦球队中踢球。

  这位阿森纳的巴西中场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将能够自由的选择未来加盟的球队。

  温格拒绝了埃杜签订更高价合同的要求,这位倔强的阿森纳主帅还表示,如果球队和球员之间不能达成共识的话。他将出售埃杜,并在这个位置上引进新的球员。看起来,就算埃杜留在阿森纳,如果他不签订更高价的合同的话,温格也不会选择他参加阿森纳的比赛。

  温格表示,“现在一切都还没有结论。埃杜那方面的进展很慢,我不知道他是否会留在这儿。我希望他能够留下来,但是我们需要在下个星期结束之前得出最后的结论。”

  比起埃杜来,温格对另外两名球员劳伦和莱曼则要有信心的多。温格表示:“我们现在和其他人的谈判非常顺利,劳伦的谈判正在按照设想进行。我们也没有给莱曼提供新的合同,但是他愿意留在这儿。我并不是说莱曼在这儿待得非常高兴,但是我们之间的关系绝对不恶劣。”

  由于本周球队就将迎来和博尔顿的硬战,温格在派兵遣将上也迫下了一番功夫。他现在对球队中的中场小将弗拉米尼充满了信心,这位20岁的小将是从马赛加盟阿森纳的。为了得到这位小将,阿森纳仅仅向马赛支付了9万欧元的赔偿金。

  这位虽然因为这位小将,阿森纳和马赛在众多的问题上产生了纠纷,但是温格对于得到这名小将还是非常的得意。弗拉米尼是马赛青年队锻炼出来的球员,他在上个赛季第一次获得了为俱乐部成年队上场的机会,他在马赛队参加了14场,其中包括了联盟杯决赛和瓦伦西亚的比赛。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弗拉米尼已经代表阿森纳出战8场。(布雷)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