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挨批狂挖对手老底 穆帅打嘴仗不忘准备神秘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在曼联和切尔西的联赛杯结束之后,切尔西的主教练穆里尼奥和队长特里都抨击了红魔球员欺骗裁判的行为。一向以口水仗见长的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当然受不得这种气,他很快就作出了猛烈的回击。

  穆里尼奥最近关于裁判的指责是在和曼联的联赛杯半决赛之后作出的,这些指责已经被英足总调查了。穆里尼奥最初对当值主裁巴里的评论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继续深入研究的 必要。但是接下来蓝军主帅扩大了他的批评,在切尔西电台的一次访谈中,穆里尼奥言辞激烈。英国足总也不得不对这位葡萄牙人和切尔西队长特里的指责进行调查。

  一份来自英国足总的声明表示:“在最近穆里尼奥和特里作出的一些评价中,牵涉到了本周的联赛杯半决赛切尔西对曼联一战的裁判问题。足总的立场是,我们已经知道了这些评价并且正在进一步考虑这些问题。”

  穆里尼奥在切尔西电视台的节目中表示,“弗格森爵士真是聪明,在半场的时候给裁判施加了压力。在下半场比赛中,总是不停的响起哨声,不停的犯规,还有着一次又一次的假摔。”

  这位前波尔图主教练含沙射影的表示曼联的球员故意假摔,在巴里这儿骗得任意球。而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巴里和弗格森好像聊了会儿,这也许是让人怀疑他决定公证性的最可疑一点。

  在考虑了穆里尼奥的评价之后,弗格森总结出来了一点,穆里尼奥的这些话都是为了给他们在周末和热刺比赛时的裁判波尔施加压力。而倔强的苏格兰老头在上个赛季也被穆里尼奥的波尔图队在冠军联赛中一次又一次的假摔气昏了头,当时,穆里尼奥正好是波尔图的主教练。

  弗格森表示:“我认为穆里尼奥给自己打开了一罐都是蛆虫的罐头。我们知道当时的波尔图是怎么样踢球的。但是我不认为穆里尼奥作出这些言论是为了重新和我们算联赛杯的帐,他似乎更希望能够影响到他们周末联赛的那位执法裁判。”

  听到了这些言论,穆里尼奥当然也不能够保持沉默了。他在晚些时候表示,他和弗格森并没有不和。如果英足总要对他的言论进行任何处罚的话,穆里尼奥本人都无法接受。甚至,穆里尼奥还表示他打算拿上一瓶葡萄牙红酒,等到和曼联比赛的时候和弗格森分享。

  穆里尼奥向记者表示:“我将会带着六七个人一起去足总,我不能够接受任何处罚。如果他们罚我,我会付钱,但是我不会承认我做错了任何事情。从我第一天来到英超开始,我就没有在裁判这个方面做错过任何事情。我也不认为他们应该去处罚弗格森爵士,我希望他们能够告诉裁判,不管是对一个已经成名的教练,还是对一名刚从低级联赛来到英超的教练,都应该一视同仁。我希望把这些话说出来,我现在这样肯定要比我什么都不说过的好。”

  在温格和弗格森的嘴仗之后,穆里尼奥和弗格森的嘴仗也已经开始了很长一段时间了。看来,要他们闭嘴是不可能的了,至于到底听谁的,还是要看英足总最后的裁决。(当当)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