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野心主帅难抑对胜利渴望 范加尔下赛季重新出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海牙消息,目前荷甲领头羊艾克马亚宣布,下赛季性格主帅范加尔将正式执掌该队教鞭。

  53岁的范加尔去年10月份出任阿贾克斯队的技术部主管,但是这位曾经叱咤欧洲足坛的名帅一直希望能够有机会重新执教,现在艾克马亚给了他一个机会。范加尔对艾克马亚也是赞誉有加:”艾克马亚是个良性发展的俱乐部,他们有着巨大的潜力。最重要的是他们 和我一样都有着对胜利的野心和渴望。”

  目前艾克马亚和埃因霍温并驾齐驱领跑荷甲,大有进军明年冠军联赛的势头;这时任命范加尔出任主帅,其向欧洲足坛进军的野心昭然若揭。

  范加尔曾两次执教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并在98年和99年率领巴萨连续两次登顶西甲。1995年范加尔还率领阿贾克斯青年军夺得拉欧洲冠军杯,可谓战功赫赫。(林森)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