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联赛12月最佳球员揭晓 安菲尔德之王笑傲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2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13日,英超联赛12月最佳球员揭晓,凭借伤愈复出后率领球队取得了3胜1平1负的出色战绩和本人的完美表现,利物浦队长、中场核心杰拉德凭借出色顺利当选。

  杰拉德受伤期间,利物浦的表现让人失望,一直徘徊在积分榜中游。但是杰拉德复出之后,利物浦成绩一路攀升,以37分排在第五位,距离排名第四的埃弗顿仅有6分,进军下 赛季冠军联赛的希望大增。

  12月份堪称“杰拉德月”,在杰拉德的带领下,伤病累累的利物浦队打出了逼人的气势,主场3比1力克纽卡斯尔,客场5比0狂胜西布罗姆维奇,杰拉德的核心作用发挥得凌厉尽致。一回到赛场,杰拉德就给利物浦队带来了久违的灵感,不仅能够牢牢控制住中场,减轻后方压力;而且更加频繁地前插助攻甚至射门,安菲尔德之王的表现越来越全面,也越来越成熟,他的及时复出对利物浦和英格兰都是最大的福音。

  对于杰拉德的出色表现,曼联主帅弗格森曾表示:“如果你要找一个替代基恩的人选,毫无疑问,他就是杰拉德。”阿森纳主帅温格同样对杰拉德推崇备至:“我对杰拉德的评价很高。就像维埃拉一样,我认为他是伟大的球员。”

  (牧木)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