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图盛赞尤文梦幻王朝 透露球衣号码放言欲对阵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依然在禁赛期,而且尤文图斯切尔西之间在赔偿金上还有些许纠缠不清的问题,但是对于穆图而言,他的大名已经签在了尤文图斯给他的合同上,结束了“吸毒事件”的噩梦,这位罗马尼亚足球先生迎来了重生,而他也表示,他将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对于能够加盟尤文图斯,穆图当然感到满意:“尤文图斯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这 是每个职业球员都会梦想的俱乐部,对于比赛和重新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而言,这是一个非常理想的选择。”穆图坦言,自己过去曾经有过机会加盟尤文图斯,“当你一听到尤文图斯这个名字,在你脑海里浮现的是一个王朝,过去,有几次我在转会市场上与尤文图斯已经走得很近了,但是这次,最终我的梦想成真。”

  现在的穆图,还会是半年之前的那个“瘾君子”吗?穆图的回答很坚定:“我将改变过去的自己,洗心革面,我不希望再有那些场外的事情与我的名字联系在一起。”

  由于穆图的禁赛期是到5月初,因此理论上穆图还能参加两场意甲联赛,而由于冠军杯最后一次报名还没有开始,如果打进冠军杯决赛,穆图则有可能出现在冠军杯决赛的赛场上,穆图坦言他希望向老东家复仇:“我将身披尤文图斯的30号球衣,我希望我能够在欧洲冠军杯决赛登场,而对手是切尔西。”

  然而,尤文图斯现在最缺的并不是前锋,特雷泽盖已经复出了,并在意大利杯对亚特兰大的比赛中进球,尽管3-3不足以令尤文图斯晋级下一轮,但是卡佩罗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仍说:“特雷泽盖复出的表现是今天唯一的积极因素”谈及穆图,卡佩罗则是出言谨慎,“穆图是未来的储备,我们将在5月份的时候再来谈论他。”

  与此同时,对亚特兰大一战未被列入大名单的后卫莱罗塔列已经与博洛尼亚达成了协议,在接受都灵当地的报纸《全体育》采访时,莱罗塔列透露:“我将去博洛尼亚,在那里我将找回真正的自己。”而尤文图斯的另一名列入清洗名单的后卫图多尔有可能将在不日前往英超保级队南安普敦。(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