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短短三天连遭两记“闷棍” 皇马社会缺人更缺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6:58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先是在与皇马的8分钟补赛中被对手拿走了3分,接着又在主场被弱小的阿尔巴塞特两球击败,皇家社会在短短三天时间里接连遭受了两记闷棍。然而,这还只是危机的开始。本周初,俱乐部内部又爆出财政危机,他们连发工资的钱都没有了。

  皇家社会的财政危机被公之于众,起源于四名一线队的外籍球员。按照这四名球员的说法,他们从去年11月开始就再也没有领到过薪水。媒体并没有公布这四名外籍球员的名 字,但由于皇家社会的外籍球员数目有限,因此不外乎科瓦切维奇、卡尔平、布雷谢、阿尔贝托等人。拖欠工资的消息就像一颗炸弹,即刻在俱乐部内外掀起巨大的回响。俱乐部主席阿斯蒂亚萨兰一下被推到了火山口上,反对派立刻借机闹事。面对如同海啸般汹涌的压力,阿斯蒂亚萨兰不得不公开承认:俱乐部账面上的确已经没有现金,暂时无力支付这四名球员的工资。阿斯蒂亚萨兰同时解释说,俱乐部的财政状况之所以糟糕到如此境地,主要是因为他提出来的扩充股本方案没有得到董事会的同意。现在,阿斯蒂亚萨兰能想到的惟一挣钱方法就是下个月的会员证更新,主席向球员们承诺,收到钱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立刻发放被拖欠的工资。

  无论阿斯蒂亚萨兰如何许下承诺,皇家社会士气低落是不争的事实。现在,巴斯克人正在为他们两个赛季前的“恶性膨胀”付出代价。在那个皇家社会差点成为西甲冠军的赛季里,阿斯蒂亚萨兰在球员身上投入了太多的资金,这些投入已经远远超出了一支中等规模球队所能承受的范围。

  另外,皇家社会现在面临的还有伤病问题。主力中卫哈乌莱吉昨天正式决定到芬兰接受手术,他将至少离开球场一个半月。俄罗斯老将卡尔平也因为肌肉的问题,很可能将无缘周末的比赛。本周末,皇家社会将要前往客场挑战巴萨,在大战前夕爆出各种危机绝不是好兆头。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