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后腰之争渐趋白热化 新兵加盟挤掉的却是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6:56 《足球》报

  记者黄奕报道格拉维森来了,谁让位?这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同时也就是古蒂最现实的难题。皇马购买格拉维森的目的就是为了加强中场的防守,贝克汉姆和古蒂,出局的肯定是后者,尽管在后腰角色的演绎上,古蒂要比小贝强得多,但就市场号召和影响力而言,佩雷斯都会干预主帅在这个位置上的用兵。

  自2000年佩雷斯当选皇马主席后,古蒂每年都要为新巨星让出自己的位置:2000年 ,菲戈的出现使古蒂成为替补,不过由于莫里恩特斯的伤势,古蒂最终以9号的身份回到首发阵容,而那也是古蒂最好的一个赛季,他踢了32场,打进14球;2001/2002赛季,齐达内的加盟和莫里恩特斯的痊愈让古蒂找不到容身之地;2002/2003赛季,古蒂仅在锋线上打了一个多月,就被罗纳尔多挤到了替补席上;应该说,直到上赛季贝克汉姆的加盟,古蒂才表现出了恐惧和绝望,因为当时他已经适应了中场的位置,而贝克汉姆却让他再次“失业”,不过,由于皇马中场经常出现伤病,古蒂在不多的机会中增强了自己的防守能力,出场次数增多。但是,格拉维森又让他面临“失业”的危机,可笑的是,这一次挤掉他的人名气还不如古蒂自己。

  另外,最近又爆出来关于杰拉德的消息则让古蒂几乎想立刻离开皇马。在完成莫里恩特斯转会的同时,皇马从利物浦高层争取到了优先购买杰拉德的承诺。尽管出于形象和政策的考虑,利物浦拒绝了皇马将这一协议形成文字的坚决要求,但根据双方的口头协议,一旦利物浦有转让或租借杰拉德的打算,皇马将第一个得到消息。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