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齐奥赢球出局只因佐拉 巴扎尼处子秀是唯一欣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5:08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拉齐奥主场3比2取胜,晋级的却是卡利亚里。正是凭借着佐拉在加时赛中的一粒金子般的进球,卡利亚里以多一个客场进球将拉齐奥淘汰出局,首回合卡利亚里主场2比1取胜。佐拉的这个进球让帕帕多普洛希望通过这一杯赛进入下赛季欧洲赛事的愿望成了泡影,或许只有巴扎尼的首次出场能给他一些安慰。

  由于首回合1比2失利,拉齐奥在主场加强了进攻,但在占尽优势的上半场之后,却 偏偏出现了拉齐奥最不愿意看到的情况。整个上半场,卡利亚里基本上没有对拉齐奥的大门产生实质性的威胁。最危险的一次是在第27分钟,奥斯卡·洛佩斯的一次失误使得门将塞雷尼不得不主动出击解除了一次危机。除此之外,卡利亚里甚至连一次像样的射门都没有。

  下半场,在主裁判布雷舍恩受伤被第四裁判换下之后,卡利亚里得到了一个全场最好的机会,孔蒂在禁区内面对空门却只打中了门柱。而在罗奇打入了拉齐奥的第二个进球之后,孔蒂的再次起脚没有让卡利亚里人失望。90分钟2比1的结果,让双方进入了加时赛。

  加时赛上半场第12分钟,塞萨尔在后防中路出现严重失误,佐拉在胸部停球之后,右脚把球从横梁下打入了拉齐奥大门。这是全场最为关键的一个进球,因为虽然罗奇在最后时刻让拉齐奥3比2领先,但终究没能改变被淘汰的命运。

  于是,巴扎尼也只能把自己一举成名的希望留在了本周日的联赛中。从现在起到赛季结束,巴扎尼至少有5个月的时间来表现自己。“我想在这里留下一个痕迹。”在被正式推出的第一天,巴扎吉就表明了自己的想法。前桑普多利亚前锋的目标在他参加的第一场拉齐奥的比赛中就得到了实现,尽管让他留名的并不是他的本职———进球,而是对A·菲利皮尼的一个间接助攻。

  上半场进行到第10分钟,巴扎尼头球把球分给了禁区中的潘德夫,A·菲利皮尼在接过潘德夫的传球之后,右脚从卡特吉亚纳基斯的右边打入了卡利亚里的大门。巴扎尼在拉齐奥的开局相对来说要软一些,因为意大利杯虽然对拉齐奥进入下赛季的欧洲赛事相当重要,但毕竟不能和联赛相提并论。其实,帕帕多普洛并不在乎巴扎尼是否能够马上进球,主教练需要的他更多的贡献。

  “巴扎尼有着和其他所有前锋不同的性格,有了他,我们就可以更好地利用高空球,”主教练说,“这样,和此前的比赛相比,我们将会有更多不同的变化。”巴扎尼已经有一个月没有上场了(他最后一次出场是在去年12月12日桑普多利亚和梅西纳的比赛中),对他来说,不管帕帕多普洛是采用三前锋还是442的战术都没有太大的区别,他只想上场感受比赛的气氛,一场意大利杯明显不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