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无端遭解雇西蒙尼反戈 下课消息竟是先从记者口中得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5:04 《足球》报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 本周一,锡耶纳俱乐部主席德卢卡突然宣布了换帅的消息,新教头德卡尼奥随即走马上任,面对杯赛和联赛的双重考验,仓促上阵的联赛“副班长”能否迎来转机我们不得而知,但对于这座托斯卡纳小城来说,这一周注定无法平静。

  被迫下课的西蒙尼更在此时推波助澜,也许是新年伊始被炒鱿鱼令这位老教头脸上无光。面对媒体,被逼急了的西蒙尼狠狠地捅了旧东家一刀,他将矛头直指俱乐部主席德卢 卡和Gea经纪人公司(该公司旗下拥有众多意甲、知名球员和教练,如德尔内里、圭多林、内斯塔、穆图,在德卡尼奥入主锡耶纳一事中,他们起了很大的作用):“我是个牺牲品,如今足球圈混入了不少一心追求金钱的人,他们令这项运动的状况越来越糟。”

  显然,锡耶纳的无情深深刺痛了老帅的心。进入2005年后的首场比赛,球队3比1取胜切沃,士气大振,正当西蒙尼踌躇满志时,俱乐部却失去了耐心,解雇令随即到来:“俱乐部与Gea的关系过于亲密,几个月前该公司就曾发来传真,提出顶替我的教练人选。尽管最近几周我不顾医生阻止,跟球队呆在一起,但换来的却是这样的下场。”

  65岁的西蒙尼曾执教过15家俱乐部,7次带领球队冲甲成功,1997/1998赛季他更是带领国米夺得联盟杯和联赛亚军,达到事业顶峰,但他没想到在执教生涯的第31年,自己却被名不见经传的锡耶纳主席德卢卡“忽悠”了:“我不会再跟德卢卡合作,最初时他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之后却是另一回事。”就连下课的消息,西蒙尼竟也是先从一记者口中得知的:“当时我给德卢卡打电话证实这个消息,他却把手机关了,之后,他找到我,只说了句‘我很遗憾’,我无法相信。”

  在遭到西蒙尼炮轰后,德卢卡随即展开反击:“显而易见,作为经纪公司,Gea仅仅是提出建议。”他随后的讲话更加刻薄:“西蒙尼的这些话更说明换帅是正确的,是我让球队输掉比赛,进不了球,积分少得可怜的吗?!作为球队的指挥,他必须承担责任。”Gea公司老板,尤文总经理莫吉的儿子小莫吉也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他坚决否认曾发传真给锡耶纳指定主教练人选。

  就在双方日益升级的口水仗中,新教练德卡尼奥开始了自己的工作,这也是他10年后重返锡耶纳。周二下午,他带领球队进行了首次训练,他表示目前对于俱乐部来说稳定才是最重要的:“我承认,来到这儿是一次赌博,我喜欢冒险。但现在不是做试验的时候,目前我不会对球队做太大调整。”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