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沃收购案”尘埃落定 坎佩德利回归稳定全队军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4:59 《足球》报

  特约记者徐欧力报道圣诞节过去了,主显节也过去了,但切沃球员却收到了一份迟到的礼物:持续了一个半月的俱乐部收购案终于尘埃落定,老板坎佩德利的心又回来了,“感谢卢卡,他没有放弃我们。”

  为什么卢卡·坎佩德利会选择重新留下来呢?因为买家、布雷西亚的大财东贝拉尔迪曾多次宣称,他不代表维罗纳的任何一支球队,只代表他自己。这番话让深爱切沃的坎佩 德利很听不惯,害怕球队会毁在这个布雷西亚人手里,所以当两人10日在维罗纳会面时,坎佩德利明确表示:风向变了,切沃会留在自己手里。

  与贝拉尔迪会面的第二天,坎佩德利出现在维罗内洛:“切沃不会有另一位主席,这个插曲结束了。”但继续执掌球队不等于球队让自己称心:“在对阵佛罗伦萨、锡耶纳和博洛尼亚的比赛里,还没战斗到最后,队员们就放弃了。失败是可以接受的,但这种态度不可接受。”

  1月1日,贝拉尔迪还曾宣称:“全都搞定了,1月10日之前就会正式交接。”没想到风云突变,“我的合作伙伴不情愿转让,现在谈话中止了,但不会危及友谊。”贝拉尔迪于

  1956年12月19日出生于布雷西亚的卡尔奇纳托,是一家不动产公司的总经理,很早就涉足足坛,现在已是丁级球队基亚里的老板,目前还正在交涉收购丙1级基耶蒂的事宜。

  虽然没有吃掉切沃,但贝拉尔迪的收购梦还在继续:“现在我们只考虑两家:拉齐奥和帕尔玛。第一家我们有心无力,但我们对第二家颇感兴趣。”由于帕玛拉特垮台,帕尔玛正在承受债务与员工薪水的双重困扰,身为生意人,贝拉尔迪对这点看得也很透:“形势很复杂,法院也插手了,但我们会权衡的,然后再决定。”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