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警察乱收费令人忍无可忍 英冠老二关起门来踢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4:31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闭门比赛算不上是新鲜事,由于受到欧足联的处罚,本赛季意甲的罗马队就曾被迫在没有观众的球场踢了两场比赛;但如果是俱乐部自己决定关门踢球,那听上去就简直无法相信。但不要怀疑,这种事的确有可能发生,而且可能发生的原因也非常古怪———俱乐部对警方乱收费不满。

  这个不满的俱乐部是维甘竞技,目前英冠联赛排名第二。他们感到不满意的理由说 来也稀奇,是抱怨当地的警方乱收费。提供警员维护球场秩序、防止球迷骚乱的发生,警方向俱乐部收钱很正常,奇怪的是维甘所处地区的曼彻斯特警局有些“收费标准不一”。按维甘主席维尔兰的说法,就是俱乐部受到了“特别款待”。维尔兰举了一个例子:主场对诺丁汉森林的比赛中,警方为维护1.2万人的比赛收了维甘19878镑;而普雷斯顿主场对森林的比赛却只收2500镑;更让人气愤的是博尔顿对利物浦的大战都没有维甘的比赛“花钱”,球迷多达2.8万人,“管理费”只有9000镑。

  据维尔兰声称,两年前一名新的负责人上台后,“管理费”就连着涨了三倍。至于为什么到现在才爆发则另有其因。由于警局拒绝为赛程修改后的比赛提供保护,导致维甘在上周失去一次天空电视台现场直播机会,财政蒙受到更大的损失。俱乐部忍无可忍,非要找警方讨个说法。维甘已经拒绝为赛场警员买单,这也立刻引起警方激烈的回应。曼彻斯特警局的副局长已公开表态,很可能停止对维甘的保护。

  没警察维护治安就意味着球场可能会被关闭,但维甘也不示弱,于是就有闭门踢球的说法。目前维尔兰正在寻求下议院和体育部长卡波恩的支持,希望能从他们那里得到一个公平的结果。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