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众人态度暗示皮耶罗时代终结 斑马王子沦落J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3:52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尽管穆图还未解禁,但他被尤文签下已成事实。与此同时,一个严重的问题摆在尤文和卡佩罗面前:在伊布拉西莫维、皮耶罗和穆图之间,到底选择谁来和特雷泽盖搭档?还没到半个赛季,17次(联赛11次)被卡佩罗换下的皮耶罗自然成了最大的猜测对象。当然,他属于被牺牲者。

  两天前接受都灵《全体育》采访时,特雷泽盖为自己作出了选择--伊布拉西莫维奇 。已经恢复的大卫表示:“对我来说,和伊布拉踢球非常重要,他在赛场上显示的体力优势以及助攻方面的素质和我的风格是相辅相承的。我承认,和他搭档要比和皮耶罗更让我感兴趣。”这和几天前,瑞典人对大卫的期待不谋而合。

  尤文最近夺冠的两个赛季中,皮耶罗和特雷泽盖的组合的确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但卡佩罗的到来改变了这个格局。在特雷泽盖受伤前,卡佩罗对前锋的使用采取了轮换制,每个人得到的上场机会都差不多。而大卫受伤后,瑞典人成了场上不可动摇的人物,皮耶罗则几乎每场比赛都要被换下,在13场联赛中,他有11次没有踢完全场,接替他的通常是萨拉耶塔。

  “没有人是不能动的。”卡佩罗的权威对于皮耶罗的压力极大。在这位金牌教练的面前,确实是没有什么人敢耍大牌。“(就前锋问题)先生没有和我们说什么,我想他是想先看看我的状态,然后再作决定。”特雷泽盖心里对卡佩罗的想法其实很清楚,在主教练用加倍的薪水来极力挽留住他之后,大卫就知道自己在卡佩罗心中的地位。

  从战术上来说,皮耶罗也是一名有可能被放在一边的人物。作为第二前锋,Alex本赛季在助攻方面并不如何出色,对球队起的关键作用甚至还比不上萨拉耶塔和卡波。而助攻恰恰是穆图的强项,在帕尔玛时,罗马尼亚人对阿德里亚诺的帮助有目共睹,他在那个赛季的进球数几乎和巴西人一样(16个)。而且尤文前场一直需要高中锋,在这方面,伊布拉和特雷泽盖的作用无人能及。

  很显然,皮耶罗的地位堪忧,这也就难怪会传出一些日本俱乐部希望尤文队长加盟的新闻。而立之年的皮耶罗难道真的只受日本人欢迎了吗?赛季末,或许会有答案。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