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两笔引援反差鲜明 新宠铁打主力水货走人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18个月前从法国南特队加盟以来,杰姆巴-杰姆巴就一直没有获得过稳定的首发机会,这个被标榜为“基恩接班人”的喀麦隆人只能在杯赛等次级场次中出场,被认为是弗格森近年来引援的又一败笔。

  不过在英超其他球队眼里,杰姆巴-杰姆巴却是个香饽饽,前曼联球星布赖恩-罗布森就把他当成了救命的稻草。目前罗布森执教的西布罗姆维奇正在为保级而苦苦挣扎,希望 能够引进杰姆巴-杰姆巴改善中场。

  杰姆巴-杰姆巴当初加盟时的身价是350万英镑,虽然目前可能有所下降,但仍是西布罗姆维奇队所难以承受的,罗布森希望能够凭借和弗格森的关系达成一笔交易,以租借形式将喀麦隆人引进到队中。

  罗布森目前还试图引进另一名中场名将,阿根廷前国脚阿尔梅达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时从布雷西亚队加盟,罗布森希望他和杰姆巴-杰姆巴一道组成西布罗姆维奇征战下半赛季的中场,为保级做作后一搏。不过目前这笔交易的谈判出现了问题,阿尔梅达本人迟迟不愿表态,罗布森的如意算盘可能要落空了。

  和杰姆巴-杰姆巴相比,弗格森本赛季引进的阿根廷人海因策则要吃香得多,目前他牢牢的占据了左后卫的主力位置,而且颇受老特拉福德球迷的欢迎。在最近的联赛中,多次出现曼联球迷高呼“阿根廷、阿根廷”的现象,这让海因策受宠若惊。

  “听到球迷呼喊我的国家有点令人吃惊,不过这样的事情让我感觉就像回到家里一样。”海因策说,在昨天的联赛杯半决赛中,他成了切尔西攻击手们难以逾越的屏障,一次门线救险尤为关键,看来当初以690万英镑买进阿根廷人是弗格森颇为明智的选择,只是近年来这样的决定显得越来越少了。(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