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守护神之战日趋激烈 新国门纵有雄心面临四人暗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2:19 《足球》报

  记者艾文、张晶报道 “他以前是个斗士,但是现在他已经变了。”劳滕的门将维泽评价德国的国门卡恩,他希望有一天能够取而代之。自从克林斯曼执掌国家队以来,门将就是一个最热门的位置,所有有资格的门将也正在努力。

  这其中不仅有卡恩、希尔德布兰特的暗战,还有延奇、维泽等人在努力吸引克林斯曼的目光。四大门将中,两个安心训练,另外两人则在考虑转会,希望借机更上一层楼。

  卡恩仍然是雄心壮志,在抵达迪拜之后他表示:“没有门将能够在我的前面。”卡恩在上半程一直带有一点轻伤,但在马加特的负重训练中,他与队友一起完成了所有任务,然后是接受守门员教练迈尔的特训:手抛球,扑救,开门球,不断地重复这个过程。不过卡恩在迪拜还是引起了争议:在一次训练中他与另一名守门员教练德雷尔发生了一点冲突,面对德雷尔对他失误的嘲笑,自尊心极强的卡恩一下子暴怒起来,并且大声辱骂了德雷尔。但是事后他否认了两人关系的不和:“我们已经在训练营五天了,我自然会变得有些暴躁。”不久后,拜仁俱乐部宣布,所有的记者和球迷都只能在看台上观看训练,避免球队再次爆出负面新闻。

  卡恩的最大对手希尔德布兰特正在南欧的马尔贝拉训练,对他来说真正烦心的还是与俱乐部的续约。与斯图加特长达一年的谈判已经消磨了管理层的耐心,主帅萨默尔最后通牒必须在对美因茨的比赛前决定自己的前途。周三下午,利用球队休息的时间希尔德布兰特独自去了海边思考自己的前途问题,柏林赫塔已经宣布不会引进他,而他如果不续约就会被卖掉,去慕尼黑将成为一个梦想。在这样的情况下,希尔德布兰特终于想清楚了,他要续约到2009年,但现在50万欧元的年薪必须有所变化,他的经纪人布科瓦奇已经抵达马尔贝拉开始了谈判。希尔德布兰特这一决定也间接地消灭了一个竞争对手:如果他离开斯图加特,那么萨默尔很可能引进莱曼,如果莱曼获得了主力位置,那么很快就会在国家队重新恢复地位……

  延奇正在西班牙的另一城市拉马加训练,在对汉堡的热身赛上,他的表现非常突出,连续扑出巴巴雷茨的致命射门,主帅格雷茨赛后称赞他是“球队的守护神”。延奇去年虽然随国家队去了亚洲,但没有获得比赛机会,他在拉马加也提到了国家队:“那里的气氛真是好极了,我希望下一次还有机会体验这种气氛。”与前两者不同的是,他表示自己愿意作替补。

  凯泽斯劳滕选择的训练地是在荷兰的不伦苏姆,不过门将维泽没有办法领略当地的风光,由于韧带拉伤,他留在了德国。而且最近他拒绝了俱乐部的续约要求。维泽的目标很简单:“我只想找一个不必保级的球队,国家队是我的梦。”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