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利用亲身经历“劝退”独狼:无聊的肥皂剧该结束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1:54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报道 是再踢半年,还是激流勇退现在就挂靴,像所有面临退役大限的球员一样,“独狼”罗马里奥现在也左右为难。在这当口儿,罗马里奥最讨厌的球王贝利则现身说法,劝告“独狼”应该马上退役,别再用何时退役的悬念折磨自己也折磨别人。

  贝利说:“我离开桑托斯时,我在桑托斯是冠军;我告别巴西队时,我在巴西也是冠军,而且是三次在世界杯上夺冠;我离开纽约宇宙队时,我也是以冠军的身份正式告别足 坛。可以这样说,我是激流勇退,在巅峰时挂靴。”

  贝利说,罗马里奥已经无从展示前些年那样的高水平足球。“最近以来,他的身体状况已经没法再保证训练了。他最好停下来,因为现在他还是罗马里奥。”贝利还以自己当年的情况为例,说他当时在宇宙队退役之前,不少欧洲球队曾有意邀请他,但球王还是毅然决然地宣布挂靴。

  罗马里奥的退役就像部长长的巴西连续剧,也难怪球王都看得有些不耐烦了。自去年10月底离开弗卢米嫩塞队后,罗马里奥已于11月11日正式告别巴西队。去年圣诞节过后,罗马里奥曾对里约媒体表示他将正式退役,但两三天过后他又改变主意,说准备再到达伽马踢上半年。

  由于欠了罗马里奥一屁股债,“独狼”要到达伽马踢球,达伽马主席米兰达不会说半个不字。本周一,达伽马俱乐部新转会的中场球员阿兰·德龙与球迷第一次见面,罗马里奥也出现在达伽马俱乐部,而且还与俱乐部米兰达见了面。

  据当地媒体报道,达伽马俱乐部与罗马里奥基本上谈妥了条件。达伽马正在与一家电信公司谈判,如果谈妥,对方除了给达伽马一笔赞助费之外,还要负责支付罗马里奥的工资。本来说罗马里奥本周三会出现在达伽马俱乐部的训练场上,但罗马里奥却没有露面。

  实际上,要让荒废了将近三个月的罗马里奥再重上绿茵场也有一定难度。“独狼”自己内心也矛盾:一方面“独狼”舍不得足球,暂时不想挂靴,但现在“独狼”已非昔日的“独狼”,另一方面他现在也懒得训练。

  也可以这样说,罗马里奥的心思还在度假上,没回到足球上来。本周六和本周日,罗马里奥就各有一场沙滩足球比赛要踢。一场比赛是里约联队对圣保罗联队,一场是球星队对另一支沙滩足球队的比赛。罗马里奥的心已经野了,不知道能不能再收得回。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