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尴尬之战暴露尤文隐患 莫吉眼中“优势”竟是头号空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吉曾说尤文图斯的板凳深度强于两个米兰,4-2战胜利沃诺的比赛,似乎为尤文图斯的板凳队员们正了名,然而在4天之后进行的杯赛与亚特兰大第二回合的比赛中,一切又重新被推翻,板凳深度不仅不是尤文图斯的骄傲,而且还是这支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

  对利沃诺的变阵与对亚特兰大的轮换完全不同,对利沃诺,卡佩罗是在几个位置上 进行了调整,奥利维拉表现令人信服,而替补上场的塔奇纳迪、萨拉耶塔分别助攻,佩索托的传球也给队友造成了点球的机会。相当于那场比赛,对亚特兰大则不同,这是一次大面积的轮换,为了节省体力备战周日同卡利亚里的硬仗,布冯、泽比纳、卡纳瓦罗图拉姆赞布罗塔卡莫拉内西、埃莫森、布拉西、内德维德、伊布、皮耶罗全没有首发,在首发阵容上称得上主力的,也只有特雷泽盖一人。

  实际上,一天之前,AC米兰国际米兰也进行了累死的轮换,国际米兰只保留了斯坦科维奇和科尔多巴两名主力,这是因为米哈伊洛维奇的受伤和德扬因为累计黄牌不用打周日的比赛,但三个进球,两次门柱,一次越位误判,使我们相信,就算少了两名主力球员,国际米兰依然能够顺利过关。

  AC米兰同样也只是上了上周日没有首发的内斯塔西多夫两名主力,面对巴勒莫,他们的胜利同样轻松。

  与巴勒莫和博洛尼亚一样,两球优势在握的亚特兰大派出的是一个主力与替补交叉的阵容,阿尔贝蒂尼、泰比、因诺森蒂、米利亚奇奥、蒙托利沃、布丹,以及从国际米兰租借来的身披10号的乔托斯都没有登场。

  从比赛的进程来看,尤文图斯也只是“部分替补合格”。萨拉耶塔、卡波和奥利维拉表现出他们能够随时做好准备,尤其是两名乌拉圭球员,不仅合演了第二个进球,整场表现都相当活跃。反观几名中后场球员,图多尔在板凳上完全没了状态,蒙特罗延续了对帕尔马时失误不断的表演,最后一个进球,就是两名中卫之间站位失误,让对方打出了反越位,赛后kataweb给了蒙特罗5.5分,图多尔则得到了全场最低的5分。

  但图多尔并不是唯一的全场最低分,阿皮亚的糟糕表现再次证明了自己并不适合尤文图斯,加纳人不仅一次低级的失误让对手断球后配合得分,把球队开场就进球的大好局面丢掉,而且与他位置相对的对方后腰拉扎里竟然上演了帽子戏法!这真是一个奇耻大辱。

  尤文图斯的板凳深度的确存在着问题,尽管在前锋线上,卡佩罗手中人员很充裕,但是在后防线上,几名替补完全不能给他任何轮换的信心,尤利亚诺已经去了马洛卡,卡佩罗在新闻发布会上证实莱罗塔列也要走,后者没有入选今天的大名单就是一个征兆,赞布罗塔和泽比纳好歹有佩索托和比林德利偶尔能替一下,但卡纳瓦罗、图拉姆则要支持整个赛季了,而且,卡佩罗需要祈祷他们别受伤。(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