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美青年足球锦标赛开战 阿根廷3-0大胜委内瑞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1:09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1月13日电(记者刘连祥)第22届南美20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13日在哥伦比亚西部城市阿尔梅尼亚举行揭幕战。卫冕冠军阿根廷队在A组首场比赛中以3:0大胜委内瑞拉队。

  虽然两队实力悬殊,但比赛打得精彩夺目。志在必得的阿根廷队一开始就向对方大举进攻,一副要将对手吃掉的架势。第32分钟,阿根廷队在前场右侧发出任意球,委内瑞拉 队后卫在禁区内解围失误, 前卫巴罗索插上,率先头球破门。委内瑞拉队不甘落后,4分钟后终于获得一个点球机会,但由于罚球队员紧张过度,皮球击中门楣弹出,丧失了扳平良机。阿根廷上半场1:0领先。

  下半场阿根廷队不断通过流畅的配合屡屡撕破委内瑞拉防线。第27分钟,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队的阿根廷前锋梅西单枪匹马带球突入对方禁区。在对方3名后卫的围堵下,梅西沉着冷静,拔脚怒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第38分钟,阿前锋巴里恩托斯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随后转身抽射攻陷委内瑞拉大门,再次为本队立功,最后将比分定格为3:0。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