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悍马"今日抵达皇马 冬季第一签谁是最大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格拉维森已经是皇马的球员。”《马卡报》当地时间今天凌晨1点33分(北京时间8点33分),在其网站上用快报的形式对这一重大新闻做了最新的报道。该报的消息来自格拉维森的经纪人西维贝克,在接受丹麦最大的通讯社Ritzau 采访时,西维巴埃克承认:“皇马和埃弗顿俱乐部的代表都通知我,两家俱乐部已经就格拉维森转会的事宜达成了协议。”这位经纪人还透露,格拉维森将在今天到达马德里,通过体检之后,将立即与皇马签署一份工作期限直到2008年的合同。

  西维巴埃克说,格拉维森在得知两家俱乐部终于达成协议后感到非常兴奋和幸福,球员对伯纳乌充满了向往,事实上,格拉维森近日也一直在给埃弗顿俱乐部施压,要求他们尽快与皇马达成协议。在格拉维森之前,仅有海宁-扬森和米歇尔-劳德鲁普两位丹麦球员曾效力于皇马,因此丹麦球迷把格拉维森加盟伯纳乌当成了丹麦足球的又一大盛事。

  28岁的格拉维森先前效力过的三家俱乐部为丹麦的维耶来、德国汉堡英超的埃弗顿,有着52场的国家队出场经验。但是,格拉维森的到来并非人人皆欢喜,皇马副队长古蒂就是最苦闷的一个人。本赛季,凭借个人的努力,古蒂好不容易才第一次打上首发的位置,而且他在后腰位置上的表现也得到了球迷和教练的认可,但丹麦“屠夫”的加盟,却让“金狼”的未来再次陷入了迷雾当中。球队的双后腰中,贝克汉姆尽管状态远不如古蒂,但英国人有赞助商和人气撑腰,主力位置不用发愁,因此,卢森博格要牺牲,也只能牺牲古蒂一人。

  齐达内、贝克汉姆的到来都曾将古蒂推向替补的边缘,这一次“金狼”又将面临格拉维森的挑战,真可谓人生多磨难。本赛季,古蒂在中场的抢断以及精准的传球已经成为皇马的主要进攻武器之一,对马竞的比赛,古蒂因为肠胃炎无法上场,皇马的进攻就曾陷入非常艰难的境地。每当有相同位置的球员到来,古蒂都会喊走,但对皇马的忠心又最终会促使他留下。“除非古蒂能把贝克汉姆钉到冷板凳上,否则他自己将把冷板凳坐穿。”《世界报》评论道。(伊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