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点球争议引风波 头号假摔狂令红魔受牵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0:49 新浪体育
曼联点球争议引风波头号假摔狂令红魔受牵累(图)
假摔还是犯规

  新浪体育讯 联赛杯0比0客场逼平切尔西,曼联甚至有些心有不甘,菲尔-内维尔认为他们在比赛中本可以获得两个点球,但罗纳尔多的“坏名声”让裁判没能作出判罚点球的决定。

  在比赛中,罗纳尔多有一次突入禁区,在特里的拦截下倒在了地上,对此,主裁判巴里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没有理会倒在地上的罗纳尔多判罚点球的要求。

  菲尔-内维尔认为,罗纳尔多“假摔者”的坏名声影响了裁判的判断,巴里按照常规思维也许认为罗纳尔多又在假摔,结果放过了这个禁区内的犯规。

  “对于罗纳尔多,裁判们似乎总是很小心,”内维尔说,“你知道他们从来判断不准他到底是被犯规还是在假摔,因此对裁判来说作出决定总显得有些困难。”

  “我想这一次的情况很清楚,比比赛中的第一次犯规还要清楚,但当时的事情瞬间发生,裁判要想立刻作出反应有点困难。”

  “对于点球,有时候你能获得,有时候就得不到。”

  自从加盟曼联后,罗纳尔多的假摔似乎就和他的酷爱盘带一样出名,上赛季对富勒姆、对斯图加特的两次摔倒甚至还一度引发了对方球员的抨击和媒体的讨伐,现在看来他也为自己的脚软付出了代价,裁判们现在对他的每一次倒地都显得格外谨慎。(丁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