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意甲七姐妹之一该去丙级? 帕尔马救命之人将出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0:38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先是帕玛拉特公司倒闭后被政府接管,随后负债累累的帕尔马俱乐部在去年4月也宣布“无能力支付状态”,形同倒闭,同样被政府接管,并由原来的PARMA AC改为PARMA FC后上市拍卖,当然,以特派员布蒂为首的政府接管是有期限的,他们的目的也只是将“新”帕尔马“过渡”给新买主。

  近日,意大利生产贸易部终于通过了出售已经无主的帕尔马俱乐部的决定,而在1月 5日帕玛拉特的特别董事会上布蒂宣布这一消息后立刻就付诸了行动:他们首先在伦敦《金融时代》上刊登了1/4版面的广告,广告声明:买主必须对俱乐部抱以100%的兴趣并必须明确其真实身份。当然,《金融时代》同时提醒潜在买主:帕尔马的负债应该在1.8亿欧元左右,购买帕尔马的同时也需要“购买”其巨额债务。

  潜在的买主,目前有传闻的只是那位因谈判破裂而收购基耶沃不成的布雷西亚地产商贝拉尔迪,他目前已经拥有一家丁级俱乐部基亚里,不过据说另有一家维罗纳的公司在其幕后指使:“我的对话者要求我购买一家意甲俱乐部,想卖的不少,但真能操作的就两家:拉齐奥与帕尔马,前者我们无法承受,后者我们非常感兴趣。”

  而对帕尔马,“批评大师”泽曼也抨击道:“有些俱乐部降了级,但他们都遵守了规则,而有些俱乐部不遵守规则于是继续留在意甲。我不想说这是个不真实的联赛,但我想说,帕尔马参加我们的联赛是不公平的,因为有些遵守规则的俱乐部因为没有满足规定而降级,而有些却没有。”

  泽曼的指责的确有道理,当初佛罗伦萨因破产直接降到丙级联赛,而同样破产的帕尔马改个名后却仍留在了意甲,显然政府从中进行了干预。与佛罗伦萨不同,破产后的帕尔马没有直接被私人企业兼并,而是被政府接管,而只有能留在意甲的帕尔马才能被卖个好价钱。

  帕尔马的态度也可以从周三意大利杯对佛罗伦萨的比赛中看出来,意大利媒体的评价很一致:“他们连尝试都没有。”面对首回合的比赛0比2的失利,尽管在主场,但帕尔马已经完全放弃,派出的是一群“娃娃兵”,联赛保级仍是帕尔马的第一目标。结果帕尔马主场以0比3大败。

  有趣的是,对佛罗伦萨这场比赛,帕尔马俱乐部安排在工作日的下午3点,这一荒唐的时间安排连帕尔马铁杆球迷协会“PARMA BOYS 1977”都非常不满,这场比赛上座率不到一半。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