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终报得一剑之仇 鸡肋赛事中竟得意外收获令人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0:34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刚刚在联赛中交过手,但这次AC米兰再与巴勒莫在意大利杯第三轮第二回合中相遇,主场轻松地以2比0击败对手,布罗基和托马森两名替补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下一回合的对手将是乌迪内斯。

  对新年之后连续两轮联赛的意甲诸队来说,意大利杯来得很不是时候,与联赛相比,巴勒莫更换了7名主力,而米兰更是有9名主力球员休战,只有科斯塔库塔和多拉索继续出 场。圣西罗的球迷也来得很少,只有4000名出头,恐怕是新赛季圣西罗最差的记录了。

  AC米兰的锋线上只有托马森一人,鲁伊·科斯塔和西多夫在其身后打双前腰。技术型中场和人数的优势帮助安切洛蒂的球队一开场就占据主动,就算多次传球失误,米兰依然是围着巴勒莫进攻,就像上轮联赛一样。前10分钟内,科洛奇尼、安布罗西尼和科斯塔库塔等3名中后场球员就威胁了巴勒莫的大门。

  第19分钟,米兰首开纪录,布罗基25米外大力远射,当门将桑托尼准备倒下扑救时,皮球在门前反弹了一下,飞进大门左侧,1比0。巴勒莫在丢球后才算有点攻势,第27分钟,斯塔姆防守不严,给了左后卫费里突破、射中左侧门柱的机会。第35分钟巴勒莫中场冈萨雷斯门前7米倒勾射门也很有威胁。

  也许是斯塔姆刚刚复出,米兰的防线还有点凌乱,给了巴勒莫人一些机会,下半场巴勒莫也就只能缩在半场内等待比赛结束的哨声了。第76分钟,托马森制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巴勒莫大势已去,米兰人还有几次破门机会也都没有再把握住。

  2比0轻松获胜,意大利杯晋级8强,对目标在联赛和欧洲赛场的米兰来说,意大利杯的任务应该是完成了,这里依然将更多的是替补的舞台。安切洛蒂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好,我很满意,比赛证明了我们球员的身体状况很好,也向大家展示了平时比赛不多的球员们越往后走,意大利杯才越有意思。”

  事实上,这场比赛更大的意义就是安切洛蒂重新收获了斯塔姆,手术后养伤两个多月后复出的后防又一中坚力量,“他打得不错,在场上71分钟,我很高兴他已经完全伤愈了,周日的联赛我相信将没有问题出场。而且,斯塔姆将是我们和尤文图斯竞争的重要武器,对曼联的比赛我希望他也可以出场。”

  AC米兰阵容(4321):阿比亚蒂/科洛奇尼、内斯塔、斯塔姆(71’潘卡罗)、科斯塔库塔/布罗基、安布罗西尼(87’埃萨瓦斯)、多拉索(80’加图索)/鲁伊·科斯塔、西多夫/托马森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