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向联盟主席吐痰者被揪出 加利亚尼向总理学习宽宏大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0:31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上周日在巴勒莫主场,职业联盟主席、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坐在贵宾席上被巴勒莫球迷吐痰,现在这名巴勒莫球迷终于被追查出来。

  这名巴勒莫球迷叫佩里洛,今年26岁,职业是瓦匠。被“验明正身”的周日晚,他就表示道歉,本周三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专访时,佩里洛再次表明同样的态度:“那会儿我不知道怎么了,有点恍惚,但我现在后悔了。我要向大家道歉,特别是向加利亚尼道歉。

  瓦匠似乎与AC米兰的人特别过不去。去年圣诞节前,AC米兰老板、意大利总理贝鲁斯科尼在罗马市中心也遭到一个瓦匠——来自意大利北部城市曼图亚的28岁游客博斯科的袭击,袭击的工具是其手中的相机。博斯科随后表示后悔并向贝鲁斯科尼道歉,贝鲁斯科尼原谅了他。这意味他不起诉袭击者,用相机砸人的瓦匠因此免于法庭的审判。

  加利亚尼学习老板的样子,也原谅了这个吐痰的瓦匠。法院不会再追究吐痰的责任,但巴勒莫新任警察局长从球场治安的角度,还是决定对他进行惩罚,让佩里洛三年内不得进球场看球。

  对这个处分,佩里洛感到委屈。他对天空电视台说:“我做这样的事情肯定错了。但如果他们因此不让我进球场,我将非常遗憾。我不是罪犯,赞帕里尼主席知道这一点。”他还将自己的这口痰与球星托蒂在欧洲杯上那口痰进行比较,并反问说:“罗马人在近距离吐了丹麦球员一口痰,他们是怎么处理的?”

  托蒂对波尔森吐痰让他停赛三场,佩里洛为一口痰禁看三年,他暗示巴勒莫警察局长过分严厉,但还是为加利亚尼不起诉而侥幸。他说:“真的,我得感谢加利亚尼,他没有控告我。否则我真会有麻烦。”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