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里尼奥指责弗格森影响裁判 发誓晋级联赛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周三在主场进行的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与曼联互交白卷,随后主帅莫里尼奥隐讳地批评了曼联主帅弗格森,使第二回合的较量更加引人注目。

  莫里尼奥并没有直接指出弗格森的名字,只是暗示他在中场休息时走入通道後对主裁判巴里施加了影响。

  “中场休息时的所见所闻,让我明白了一些事情,”莫里尼奥说。“裁判在上下半场的表现派若两人,下半场出现了很多任意球,不断有人倒下,不断有哨音,而伤停补时只有两分钟。”

  在被问到他具体所指时,莫里尼奥说∶“我说的是,裁判在中场休息是不是一个人走到休息室的,他应该与第四官员或者边裁一起走,但他的身边是另外一个人。”

  “你应该分析分析裁判在上、下半场的表现。也许等到我也60岁,在英超联赛中摸爬滚打20年後,认识了所有人并受到他们的尊重时,我也会有这样的能力。”

  尽管没有充分利用主场优势,但莫里尼奥仍对切尔西晋级决赛抱有信心,认为他们有实力在2月27日夺得他任期内的首个冠军。

  “我们的机会各占一半,”他说。“他们得到了希望的结果,我祝贺他们。如果我们在第二回合中的防守能像他们今天做到的这样,我也会很高兴。比赛结果并不公平,但我表示接受,因为这就是足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