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政府支持足协申办2012年欧锦赛 投资将达1亿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22:35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月13日讯 意大利足协已经获取意大利政府支持,准备申办2012年欧洲锦标赛。

  本周三,意足协主席卡拉罗和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会面,贝卢斯科尼证实政府将支持意大利足协申办欧锦赛,据估计意大利方面将投资1亿欧元。

  大部分的经费将用于球场的整修,必须按照欧足协的标准设置球场,尽管意大利最近一次举办世界性足球赛是1990年世界杯,但是目前大部分球场都未达标准。

  “足球不断发展,我们的球场还远远不够。我们准备为比赛修建小而舒适的球场。”卡拉罗表示,而且这些球场以后还会“卖给或者长期租借给俱乐部”。

  他还表示举办这样的足球盛事,对意大利的经济有很大的推动作用,他以2004年葡萄牙举办的欧锦赛为例,“葡萄牙的经验让外界再次确信,受2004年欧锦赛的影响,葡萄牙的人均国民生产总值上升了1%。”(江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