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相中法甲极品后腰 其千万身价让温格倍感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2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切尔西队冬季高价引进捷克全能中场雅罗西克以后,阿森纳队只是以100万引进了科特迪瓦后卫,而该队在中前卫位置上由于吉尔伯托受伤,埃杜闹转会,因此面临位置危机。温格看上了法甲里昂队的后腰,但由于里昂开出很高的转会费,温格也无可奈何。

  在本赛季的法甲和冠军联赛中,里昂队一直有非常优异的发挥,该队的加纳后腰埃 辛有表现的极为出色,他已经吸引了来自皇马尤文图斯曼联和阿森纳的注意。他的状态和身价,都已经超过了当红法甲名将佩德雷蒂。

  在两个赛季以前,英超埃弗顿队曾向法甲巴斯蒂亚队报价400万收购埃辛,结果遭到了拒绝,而里昂队以600万的更高价格击败了同样争夺他的几家俱乐部,最终将埃辛拿下。

  事实上,里昂队做了一笔极为划算的生意,如今的埃辛在球市上价值已经翻了两番,里昂队为他开出了1700万英镑的标签。而埃辛的经纪人透露,阿森纳队一直对埃辛非常器重,但他们难以答应对方这么高的开价。

  阿森纳很可能在冬季转会期间失去巴西前卫埃杜,不过即使这样,主帅温格依然不打算购买埃辛。显然,他认为里昂这样的开价有敲竹杠的意思。“对我来说,重要的是以合适的价格引进他,1月总是价格比较贵的时候”。

  埃辛本人的经纪人也认为,里昂的开价有禁止转会的意思,“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球员的价格总是偏高的,也许在夏天情况会有不同的”。(PIPP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