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打造神秘球星生产线 非洲兵团大量涌进海布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法国主帅温格一直被认为誉为教授,他对青年球员的使用有独到的心得,冬季转会而来的埃布也让人眼前一亮。英国伦敦《标准晚报》日前揭密称,温格通过朋友建立了一个非洲球员的生产线,埃布正是这样的产品。

  温格多年来一直与法国前国脚让-马克-吉罗非常熟悉,吉罗在科特迪瓦首度阿比让开了一家足球学校,这让温格非常感兴趣。非洲球员中德塞利,维埃拉,劳伦和德罗巴都在 英超取得了成功,非洲西海岸已经被证明拥有无数的足球天才。

  曾19次代表法国队出场比赛的吉罗在阿比让开了一家足球学校,为比利时甲级队贝弗伦队培养青年球员。贝弗伦队负债150万英镑,没有自己的青年培训系统,因此非常欢迎这样的方式。贝弗伦凑钱投资了100万英镑,双方开始了长期的合作。

  随后阿森纳主帅温格也参与了近来,他同意给贝弗伦队技术帮助,同时租借一些年轻球员。枪手的斯塔克,斯蒂帕诺夫斯都在贝弗伦队效力过。随后是埃布,在吉罗的大力推荐下,温格在去年夏天将他列进了参加阿贾克斯队友谊赛的名单并进行考察。在冬季转会期,他以100万英镑的价格将埃布从贝弗伦引进并签约5年。

  上周的足总杯上埃布首发担任右边后卫,虽然只是暂时顶替了劳伦的位置,但他的灵活性和强壮使他可以完全可以胜任中场和中卫的位置,这点和已经打上主力的图雷非常相似。

  埃布表示,“我很吃惊能在足总杯出场,但既然温格信任了我,我就要把我的一切都展现出来。我在12月26日来到这里以后,一切都变得非常美好。当我还在阿比让的时候人们问我喜欢在哪里比赛,我回答是英格兰西班牙,尤其是英格兰。感谢上帝给了我机会,我的目标是努力工作,并让科特迪瓦人为我感到骄傲”。

  近来阿森纳仍听到不少好消息,前卫吉尔伯托背部受伤后一直缺阵,目前经过诊断他有可能在2月重新回到赛场上。(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