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古利特:萨基将开创皇马王朝 世界级前锋舍甫琴科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古利特,一个传奇的名字。日前《阿斯报》对这位前荷兰三剑客之一的辫帅进行了专访,古利特非常健谈,萨基、皇马、巴斯滕,AC米兰都成了他的话题。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记者:考虑过来西甲执教?这对你的未来是不是有吸引力?

  古利特:我在西班牙踢过很多比赛,给我带来非常美好的回忆。但在足球圈,未来是不可预知的。我现在在荷兰,是费耶诺德的主教练。再重复一次,我对俱乐部非常满意。当然,有朝一日我可能也会到西班牙,不过我可不能说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了。

  记者:足球正在变得日益商业化,更像是一种生意而不是运动。

  古利特:各种收入和支出都在增加,俱乐部担心财政也理所应当。每天,各种外力都在改变着世界,足球也是一样啊。

  记者:萨基在皇马,里杰卡尔德执教巴萨,安切洛蒂统率AC米兰,巴斯滕还是荷兰国家队主教练。AC米兰“王朝”当初的栋梁现在干的都不错……

  古利特:的确很不错。大家对此充满期待,当初那批球员大都对这项运动有着充分的理解。

  记者:你很了解萨基,他曾经一手带出了米兰王朝。你相信他同样会在别的俱乐部取得成功吗?比如说,皇家马德里

  古利特:我一点都不怀疑。他非常职业,老到而又经验十足。他将开创一个伟大皇马时代,这点毫无疑问。

  记者:说说在巴萨的里杰卡尔德吧。上赛季他差点就被吵了鱿鱼,而现在他的球队好极了。不仅成绩好,他们的打法还征服全世界。

  古利特:里杰卡尔德的成功来源于每天坚持不懈的努力,而他将这一点贯彻给了巴萨的球员。取得这样的成绩,我为他感到高兴。他就是这样的人,对足球有着足够的理解力。

  记者:您现在仍和他有联系吗?

  古利特:当然了。我们时不时联系一下,谈谈足球和各自的家庭。我们的关系相当不错。

  记者:几年前,西甲有很多荷兰球员效力,特别是范加尔在巴塞罗那时尤其如此。而现在,人越来越少了。原因是荷兰高水平球员越来越少了吗?

  嗯,就好像光波一样,高峰和低谷是并存的。和以前一样,在荷兰有很多足球方面的天才球员,人们会在将来见识他们的实力的。并不能因为这点就批评荷兰足球退步了,我不同意这种说法。

  记者:马竞引进了格伦夏尔,在马德里德比战中他表现的相当不错。能不能介绍介绍他。(编者注:古利特执教切尔西期间,将格伦夏尔引入)

  古利特:他是一名速度奇快的球员。在切尔西时,是我将他引进的。马竞做了一笔好买卖。

  记者:现在你最喜欢那支球队呢?

  古利特:巴塞罗那和AC米兰。他们在踢一种伟大的足球,我非常喜欢。

  记者:冠军联赛谁最强大?

  古利特:这可是一个难回答的问题。我更看好英国球队。他们的比赛快速,简练。对我来说,英国球队更强调球员的个性。这点上,意大利、荷兰、西班牙或者德国足球跟他们不一样。

  记者:罗纳尔多小罗亨利舍甫琴科齐达内?谁更出色一些?

  古利特:前锋中,我选择舍甫琴科。几乎所有的比赛,他都能进球。

  (JoJo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