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途离队求助拜仁队医 狼堡大脑欲一次性除掉所有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1:48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特约记者郑菁发自德国:拜仁在阿联酋的迪拜集训,但队医沃尔法特博士不用随行,他留在慕尼黑处理手头的工作;沃尔夫斯堡在西班牙集训,但队中主力、阿根廷中场达历山德罗却将在本周四提前回德国,他的目的地是慕尼黑。由于旧伤复发,达历山德罗不得不求助于拜仁队医沃尔法特。

  上周六,沃尔夫斯堡与汉堡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踢成1比1。但是身为绝对主力的 达历山德罗只踢了27分钟就被换下。本周一,大头也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而只是一个人单独跑圈。星期四,沃尔夫斯堡与巴塞尔的热身赛,他也肯定没办法参加了。初步的诊断结果是腹股沟旧伤复发。主教练格尔茨说:“现在最重要的是他能尽快恢复,球队还保持了90%的战斗力,对付联赛还是没问题的。”星期六,达历山德罗将直接回沃尔夫斯堡等待检查结果,并在周五晚回德国与球队会合。

  尽管格尔茨希望淡化达历山德罗受伤的影响,但是所有人都知道,大头是沃尔夫斯堡不可替代的绝对核心,《沃尔夫斯堡汇报》甚至称达历山德罗是“球队真正的头脑”。

  上半赛季里,大头也是小伤不断,状态也起起伏伏,而他的状态又直接影响了整个球队的成绩。沃尔夫斯堡新任总经理斯特伦茨出言谨慎:“我们现在只能等待慕尼黑方面的检查结果,然后再看能有什么应对措施。可以看到,达历山德罗的伤不是这一场比赛造成的,这次我们希望能彻底检查清楚。”达历山德罗本人也表示,他的膝盖可能也有问题:“膝盖总有疼痛的感觉,还有积水,这次我想把这些影响训练和比赛的问题统统解决掉。”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