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级重伤号制造回归奇迹 齐格勒:积极请战终老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1:42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特约记者郑菁发自德国:在胫骨多次骨折,休息了22个月后,齐格勒出现在了星期一晚上拜仁与科特布斯的训练赛上,对于已经30岁的齐格勒来说,他再也经不起这么伤伤停停的折腾了,这次回归,被他称为是“最重要的一次”。

  “对我来说,在休息了这么长时间后,再次回到职业比赛中,实在不是个小事。”站在赛场边的齐格勒还显得有些拘束,“比赛前的紧张丝毫不亚于我第一次代表拜仁比赛。”整 整半场比赛,这是自2003年3月15日后,齐格勒首次在拜仁的一线阵容里打上比赛。“很难想象,在经历了这么多严重的伤病后,我还能回来,没有疼痛,没有并发症,又能在球场上完全展现自己的能力,这种感觉很难形容。”为齐格勒治疗的是来自奥地利的奥伯哈勒教授:“其实齐格勒在骨折之后还有多种并发症,但是他一直在坚持,精神很让人钦佩。”去年年底,齐格勒就在考虑恢复训练:“我试了一下,右腿完全不疼了,我就知道,这次行了。我从没有像现在这么开心,可以和队友们一起训练,没有任何问题和负担。”除了医生,齐格勒还很感谢俱乐部经理赫内斯。去年4月,他还完全不能训练时,俱乐部就和他续签了合同:“这让我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康复治疗中,也许,下半个赛季我就能用行动作出回报。”

  齐格勒回归后的表现让主帅马加特有些吃惊,虽然他从没有在马加特的阵容里出现过,但从星期一的训练赛来看,齐格勒对教练战术的理解和贯彻毫无问题。马加特表扬他说:“齐格勒做得非常好,训练跟比赛都相当投入,没有任何畏惧情绪,他正走在一条回归的正确道路上,不排除他重新进入主力阵容的可能性。”

  齐格勒的合同今年6月到期,他说:“对我来说,最好的就是能在这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当然现在的竞争也很激烈。从今天开始,我将为我的位置奋斗,希望我对拜仁还没有失去意义。”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