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扎尼为尤文教母转投拉齐奥 前国脚锋将互换四方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1:10 球报

  俗语说“树挪死,人挪活”,拉齐奥和桑普多利亚两位前国脚锋将的互换,至少目前来看让俱乐部和球员本人都非常满意。本周一,两家俱乐部宣布等条件互租,两人马上到各自的新东家报到。小因扎吉在披上了巴扎尼留下的桑普9号球衣后喜气洋洋,由于拉齐奥的9号属于老将迪卡尼奥,巴扎尼只能披上了29号球衣,但这位准新郎也是一脸的高兴。

  巴扎尼在桑普多利亚经历了两个辉煌的赛季,曾一度被特拉帕托尼选进过国家队, 但本赛季以来他与主教练诺维利诺关系僵化,最近一个半月没有出场踢过比赛。另外,由于巴扎尼的未婚妻莫兹在罗马工作和居住,巴扎尼也迫切希望能来到未婚妻身边。莫兹是地道的尤文图斯球迷,被称为“尤文教母”,在维埃里效力于尤文时,莫兹曾是维埃里的恋人。现在莫兹即将嫁给“蓝鹰将士”,是否会学丈夫择枝而栖,变成“蓝鹰教母”呢?

  如果不出意外,巴扎尼将在周五拉齐奥主场与卡利亚里队的杯赛中出场。小因扎吉在拉齐奥很是失意,与迪卡尼奥的不和让他感觉在拉齐奥很压抑,这次俱乐部与他谈出租到桑普多利亚时,他马上就表示同意,而在AC米兰效力的哥哥皮波也认为这对弟弟的发展有好处。

  根据赛程安排,两周之后的1月23日,巴扎尼效力的拉齐奥就将在奥林匹克球场迎战小因扎吉效力的桑普多利亚,这场比赛显然将吸引很多人的眼球。谈到这场比赛,巴扎尼和小因扎吉都出言谨慎,但看得出他们都想通过这场比赛来证明些什么。由于两人都是租借,合同中也没有任何优先正式签约的条款,本赛季结束后两人首先还将各归原队,但目前来看两人都想留在新东家,至少他们已经不想再回到老东家,因为他们都想开拓一片新天地。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