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总理辞职米兰谁最郁闷 安帅“口无遮拦”制造三面楚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1:05 球报

  1月10日AC米兰对巴勒莫的比赛让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十分恼火,不仅因为被逼平的米兰与尤文的差距又拉大到4分,还因为他受到了严重污辱,一位球迷在众目睽睽之下将口水吐到了他的光头上。在贝鲁斯科尼辞掉AC米兰主席一职后,倒霉的加利亚尼背负了所有的骂名。

  球迷向他吐口水

  比赛开始前,加利亚尼穿过普通座位区走向了贵宾看台,他的光头很耀眼,吸引了所有球迷的注意。作为名人,加利亚尼已经习惯于这种注视,通常他并不感到难受。但这一次他却觉得耳根发热,加利亚尼非常奇怪,为什么球迷都朝着他哄笑。原来,他经过的看台上,有一位年轻球迷正举着他的画像,是一幅“狗身人面像”,其中的人面当然是加利亚尼的脸。这幅人兽一体像还配有文字解说:“加利亚尼掉了骨头。”加利亚尼是在赛后才从媒体的照片上看到这幅画像的,据说当时加利亚尼付之一笑,一年前曾有人做了一尊塑像,将总理贝鲁斯科尼的脑袋按在一只斑点狗身上,贝鲁斯科尼看到后也是付之一笑。加利亚尼从总理处学到了宽容。不过加利亚尼还遭遇了比贝鲁斯科尼更难堪的侮辱。当加利亚尼快走到自己的座位上时,空中飞来口水炸弹,不偏不倚地砸在了加利亚尼的光头上。加利亚尼下意识地摸一下后脑勺……“令人作呕,是吧?”天空电视台的主持人在第二天采访加利亚尼时硬要他回忆当时的感受。“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加利亚尼继续发扬他的大度精神,并且不失时机地展示了他的幽默感,“也许那些有头发的人遭遇到这样的情况不会像我一样难受,不过我发誓,我清洗起来比他们更方便。”

  同盟斥他滥用职权

  加利亚尼贵为职业联盟主席,为何会受如此大辱呢?显然是由于他的AC米兰俱乐部受到了太多裁判的照顾,在球迷看来加利亚尼向裁判们施加了职业联盟主席的压力。巴勒莫的主席赞帕里尼在职业联盟中是加利亚尼的同盟,他事后曾骂道:“不知是哪个白痴干了这种事。”还抱怨说:“我对加利亚尼说过,要他跟我一起出场,但是他却先出去了,如果我们俩并肩而行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但涉及到事件具体处理方式时,赞帕里尼又站到了他的球迷一边:“在发生这种情况时,AC米兰与尤文这样的大球会应该好好思考一下,是不是过分利用了自己的权力。”赞帕里尼还强调:“我也是俱乐部主席,为什么我到任何客场都没遇到谩骂与口水呢?这件事毫无疑问与职业联盟主席的位置有关。”

  安切洛蒂说他“瞎指挥”

  “口水丑闻”还没有平息,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也发话了:“在意甲当主帅真是不易,一些老板总是对主帅们指手画脚,但他们事实上根本不懂球。”这些话是针对刚刚下课的两位意甲主帅,但在加利亚尼听起来总有些异样。安切洛蒂还对曼奇尼说的“在AC米兰做主帅要比国米更容易”进行了反驳:“要他亲自来做做吧,他可能会忘了‘容易’怎么写”。贝鲁斯科尼担任米兰主席时,安切洛蒂从来不做这样的评价,现在加利亚尼做主了,安切洛蒂竟然口无遮拦了。加利亚尼很困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