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一人登场扭转被动 久违杀手复出吉格斯亦将伤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一次0比0,弗格森不用道歉了,而且无论比赛的结果还是人员上的变化都让他感到高兴。客场逼平对手,这意味着在两回合的比赛中曼联占据了一定的先机,而且考虑到能够以半主力阵容和对手周旋到底,弗格森更有理由高兴。

  本场比赛中曼联迎回了久违的法国前锋萨哈,他和鲁尼搭档出现在锋线,比赛中萨哈有一次禁区内的突破很有威胁,在蒂亚戈和费雷拉的夹击下,法国人摔倒在地,这次进攻 被弗格森赛后认定应该获得一个点球机会。从整场比赛中看,萨哈是曼联场上最有威胁的人,虽然在下半时后半段,长期受伤的他显得有些体力不支。

  “路易斯(萨哈)的回归对我们来说是个重大的利好消息,”弗格森赛后说,“这让我们有了一个新的选择,可以与阿兰-史密斯进行轮换,在过去的几周时间内,史密斯就像一名斗士,他也需要休息。”

  “萨哈表现的很不错,在最后的20分钟里他有些累了,有点失去了此前的犀利,但我还是让他继续留在场上,因为从势头上看,我当时认为他也许能够进球。”

  不过,弗格森赛后最为称道的还是替补球员斯科尔斯的表现,他认为正是这名爱将的登场,彻底改变了曼联场上的被动局面。“但真正让我意识到这场比赛不会输掉了的,是斯科尔斯的登场,在这个国家里没有哪个球员像他一样出色,他非常镇静,拥有广阔的视野和出色的意识,他简直太棒了。”

  另一个好消息是吉格斯即将回归,有希望参加周末同利物浦的联赛。在9天前0比0战平热刺的比赛中,吉格斯上半时就因伤下场,赛后一度传出他将缺席一个月的消息,但从最新的恢复情况看,威尔士人正在重新接近比赛状态,日前已经恢复了训练。“莱恩(吉格斯)有机会在周六出场,”弗格森说,“今天他参加了训练,我期待着他的身体到时候能够达到标准。”另外,弗格森还对里奥-费迪南德的复出表示乐观,里奥已经因伤缺席了两场比赛,如果他能够回归,将对曼联下半赛季的征程起到重要作用。而此前受到流感病毒困扰的加里-内维尔也已经康复,不出意外他将能够赶上周末同利物浦之战,和吉格斯一道复出。(丁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