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铁板凳终难耐寂寞 将遭清洗之人竟是解危之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5:59 新浪体育
曼联铁板凳终难耐寂寞将遭清洗之人竟是解危之匙?
里卡多

  新浪体育讯 卡罗尔同热刺的低级失误让他迅速失宠,美国人霍华德早就失去了弗格森的信任,现在在板凳上一直苦苦等待的三号人物开口了,西班牙门将里卡多-洛佩斯抓住机会表态,称如果弗格森给他机会,他将是解决曼联门将危机的钥匙。

  里卡多是在随西班牙队参加韩日世界杯时火线签约加盟曼联的,但在加盟后一直作为第三门将,出场的机会极为罕见,上赛季他租借到西班牙的桑坦德竞技队效力。

  里卡多和曼联的合约在今年夏天就要到期,他被认为将是被曼联自动清洗的对象,但西班牙人对此并不甘心,他希望能够抓住眼前的机会。“我想总有一天我的机会会来的,霍华德和卡罗尔都踢过一号门将,我必须等待,但我总是很努力,我的目标是成为门将位置的首选,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一支球队里,我都应该成为首选门将。”

  “我没有听到续约的动向,打不了比赛自然难以续约,眼下我会专注于训练和比赛,一旦有机会我会作好准备。我希望留在老特拉福德,我想向人们证明我是一名多么出色的门将,弗格森对我很好,他和我的交流也很多,除了踢不上比赛,在曼联我还算过得舒心。”

  作为西班牙人,里卡多在英格兰有不少同胞,这些人让他感到离自己的家乡并不远。“在俱乐部里,我经常和海因策在一起,罗纳尔多也会说一些西班牙语。当比赛时,我和其他队的西班牙选手也有交流,我已经告诉了耶罗和坎波(均效力博尔顿)我们应该时不时的聚聚。在马德里时,贝尼特斯是我的邻居,我和他很熟,我认为他有能力将利物浦带回巅峰,这个赛季他们的成绩不会差。”

  里卡多在曼联是否会有机会?现在看来可能性不大,联赛杯半决赛霍华德得到了信任票,坐在替补席上的则是卡罗尔,而且近来风传弗格森盯上了南安普敦的芬兰门将涅米,看来红魔还是希望通过转会市场来解决问题。不过,尽管出场机会不多,里卡多还是给曼联留下了些许有趣的回忆,在前一个赛季同布莱克本的联赛中,他替补受伤的巴特斯出场,失误送给对方一个点球后又将功补过将点球扑出,而上赛季在同埃弗顿的杯赛中,他如法炮制玩了一回,送给对方点球后又扑了出去,看上去里卡多真的太渴望表现自己了,似乎希望以此来提醒弗格森注意自己的存在。(xiaohappy)

  里卡多资料

  位置:门将

  生日:71年12月31日

  出生地:马德里

  身高:1米87;体重88公斤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