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杯-曼联半主力惊险守平 切尔西主场难奈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5:57 新浪体育
联赛杯-曼联半主力惊险守平切尔西主场难奈红魔
兰帕德无奈曼联全身而退(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04:00(英国当地时间12日20:00),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第一回合再赛一场。切尔西主场0比0被曼联逼平,下半场红魔两度在球门线前挡出必进球。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仍然相信于门将库迪奇尼把守大门,罗本因禁赛缺席本场比赛,古德约翰森在中锋位置替代德罗巴首发。切尔西仍然是比赛热门,但曼联在杯赛中对蓝军保持55年不败战绩,弗格森在最近10场半决赛中取胜。鲁尼解除三场禁赛后和因膝伤缺阵两周的萨哈搭档锋线,延续首发的菲尔-内维尔成为曼联本场比赛的场上队长。

  切尔西在比赛初期控制大部分占据,鲁尼试图回撤左路,C-罗纳尔多也在左路冲击。第5分钟,兰帕德试图直传被杰姆巴断下,但后者的无意手球方也得到黄牌,兰帕德中路30码处的任意球射门直接打中人墙。随后奥谢也封堵了兰帕德的近距离低射,但乔-科尔在曼联禁区内的一次手球却被裁判巴黎忽略,但福琼最终在左路铲断后解围。

  第8分钟,萨哈接C-罗纳尔多传球后突入禁区左侧遭遇费雷拉和布里奇包夹防守,法国人继续突破时摔倒,但裁判巴里拒绝了萨哈的点球申请。第10分钟,兰帕德右路传中,特里禁区边缘头球摆渡古德约翰森,但希尔维斯特准确判断落点抢在冰岛人之前成功拦截。第12分钟,达夫右路30码处左脚劲射,皮球呼啸擦横梁飞出,

  第14分钟,曼联赢得首次角球,鲁尼在左侧开出,萨哈中路的头球攻门偏出。切尔西在主场继续施压,第18分钟,兰帕德试图传球禁区内乔-科尔被封堵,他随即劲射却告偏出。比赛不乏激烈,杰姆巴铲断乔-科尔却踢中后者腹部,这也引起了主队球员的强烈抗议。第23分钟,海因策对乔-科尔的犯规也成功逃避处罚。但达夫所在右路的逐渐成为切尔西的主要线路。

  随后擅长盘带的C-罗纳尔多险些直接带球突破切尔西中后场防线,但蓝军队长特里做出了关键铲断。曼联今晚的运气并不尽如人意,弗莱彻在远角的头球攻门几乎传至小禁区边缘的萨哈脚下,不过他们今晚的表现明显强于上周六的足总杯比赛(主场0比0战平埃克塞特)。切尔西险些在第29分钟打破僵局,蒂亚戈准确传球兰帕德,后者的头球攻门擦柱偏出。

  随后达夫凌空抽射,古德约翰森门前6码将皮球偏转入网,但冰岛人越位在先,此球被正确判罚无效。鲁尼的射门被偏出,特里缺乏力度的头球解围也险些给萨哈带来机会。曼联显然愿意在客场保持僵局,而鲁尼的表现也难以展现最佳状态,他在门前20码处的凌空抽射高出横梁。半场结束前,弗莱彻传球鲁尼,后者的近点头球攻门被库迪奇尼扑出。上半场双方0比0互交白卷。

  穆里尼奥在中场休息用德罗巴替换古德约翰森出场。鲁尼开场1分钟后就赢得20码外的任意球机会,但C-罗纳尔多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却打中蓝军人墙。曼联在1分钟后险些送上大礼,霍华德禁区内大脚开球失误,乔-科尔35码处直接射空门却擦柱偏出错失良机。本周六曼联将客场迎战利物浦,弗格森不得不为此保留住半数主力阵容。

  切尔西在第48分钟又几乎破门,兰帕德速度摆脱菲尔-内维尔突入禁区,随后在禁区左肋巧妙晃过奥谢后低射,皮球已经越过倒地扑救的霍华德,但海因策球门线前下意识倒地铲堵却成功神奇解围。第52分钟,海因策绊倒即将突入禁区的德罗巴得到黄牌。随后兰帕德任意球横传禁区边缘,德罗巴右脚低射,皮球偏转后被霍华德扑挡,但美国人在切尔西三名球员试图补射前没收皮球。

  切尔西在第58分钟仍有机会,特里后场大脚长传,德罗巴头球摆渡,兰帕德中路25码处凌空劲射,皮球乏运稍稍偏出。1分钟后,希尔维斯特禁区内漂亮铲断乔-科尔。弗格森随后用斯科尔斯换下杰姆巴加强进攻力量,穆里尼奥毫不手软,他也针锋相对地用凯日曼换下蒂亚戈加强进攻。第62分钟,C-罗纳尔多30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库迪奇尼直接没收。

  随后鲁尼和萨哈的射门都偏出目标,萨哈在门前8码的头球攻门也正中库迪奇尼下怀。第75分钟,贾罗西克换下乔-科尔。捷克人刚刚上场1分钟就几乎建功,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贾罗西克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切尔西险些在第84分钟进球,达夫开出右侧角球,贾罗西克远点劲射,菲尔-内维尔球门线前挡出皮球。

  最后时刻,曼联仅仅剩下防守的主要任务,蓝军仍希望在主场取得胜利。第90分钟,德罗巴同C-罗纳尔多在边线附近争夺界外球引起冲突,双方球员陷入混战,但均保持克制,裁判巴里对德罗巴和C-罗纳尔多各出黄牌警告。弗格森立即用史密斯葡萄牙人换下。最终双方0比0在首回合战平。两周后,双方将移师老特拉福德决战。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23-库迪奇尼;20-费雷拉,26-特里,13-加拉,18-布里奇;4-马克莱莱,30-蒂亚戈(66',9-凯日曼),8-兰帕德;10-乔.科尔(75',27-贾罗西克),11-达夫,22-古德约翰森(46',15-德罗巴)

  曼联出场阵容(4-4-2):1-霍华德;3-菲尔.内维尔,27-希尔维斯特,25-福琼,4-海因策;7-C.罗纳尔多(90',14-史密斯),24-弗莱彻,22-奥谢,19-杰姆巴(61',18-斯科尔斯);9-萨哈,8-鲁尼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