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王牌杀手热盼屠杀曼联 加盟利物浦不忘皇马恩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即将加盟利物浦的莫伦特斯在离开马德里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畅谈了这次转会的前前后后,并且把目光放在了即将到来的与曼联的英格兰“西北德比”大战上。莫伦特斯认为用本队击败曼联来为自己接风是非常完美的,他说:“我希望我在周六就登场,对手是曼联简直再好不过了,这是我个人一次伟大的亮相,如果我们能够获胜就更加完美了。现在我唯一的希望是顺利通过体检,在周六的比赛中获准上场。”

  目前,利物浦队在英超的成绩在稳步回升中,而他们也打进了冠军联赛下一阶段的比赛,作为三个冠军杯冠军的获得者和上赛季冠军联赛的最佳射手,莫伦特斯却无法为利物浦出战冠军联赛,无论对俱乐部还是他个人都是个不小的损失,对此,这位豪爽的西班牙人说:“不能去打冠军联赛是个遗憾,在利物浦我虽然只能踢国内比赛,但总应该比在皇马上场多吧。而且我们联赛打好了,明年我还有参加冠军杯的机会。”

  莫伦特斯同时对自己在安菲尔德的前途充满了信心,他说:“我带着希望和承诺来到这里,我将像其他任何一位利物浦球员一样努力工作,虽然利物浦俱乐部有着光荣传统和彪炳战绩,但我希望我的努力能让球队再上一个新台阶。”谈起他在皇马的最后岁月,莫伦特斯十分无奈地说:“我在皇马的最后六个月很不愉快,一般来说,如果你决定在赛季中期走人的话,那一定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我忍无可忍告诉了俱乐部我的想法,他们就同意了。我接到一些来自其他俱乐部的邀请,但是我从事业和家庭考虑还是选择了利物浦。我将永远感谢皇马俱乐部,他们也接到一些更高的出价,但他们尊重我自己的意见,我也感谢所有期待我加盟的俱乐部。也许我在赛季初就离开是更好的选择,但我不后悔,因为皇马给了我一切,马德里就是我的家。”(vieri)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