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景黯淡失去拜仁主力位置 托比亚斯-劳转投纽伦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伐利亚州的两家俱乐部---拜仁慕尼黑和纽伦堡已经就后卫托比亚斯.劳的租借条款达成了一致。

  自从去年夏天从沃尔夫斯堡转会到拜仁,这位23岁的左后卫一直没能稳定的占据主力位置,他现在期待能在纽伦堡挽救目前的不太顺利的职业生涯。

  “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协议,”周二,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经理赫内斯在迪拜的冬季训练营承认。

  纽伦堡俱乐部的新闻发言人马丁.哈特曼也坦承,劳已经同意了纽伦堡的条件,但他同时补充说,“在最后的决定作出之前,我们还要确认一些事情。”

  在沃尔夫斯堡的时候,劳一共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7次,但在本赛季的前半段,他却只能出任波黑人萨利哈米季奇的替补,当俱乐部在冬歇期里令人惊奇的重新招回法国老将利扎拉祖之后,劳在拜仁的前景变的更为黯淡。目前,劳与拜仁俱乐部的合同将到2007年6月结束。

  (中国德迷联盟 bayern2046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