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胫骨受伤22月后重返拜仁 齐格勒誓死效忠慕尼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2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别人都认为不可能的情况下回归,齐格勒在因为三次胫骨骨折耽误了22个月之后再次重返赛场,重现穿上了拜仁的战袍出现在周一同科特布斯的热身赛中。看起来这名30岁的前锋终于摆脱了因伤病而耽误在恢复训练计划方面的时光。

  “在退出这么长时间后能够再次为拜仁一队出场真是妙极了,”高兴之情溢于言表的齐格勒承认,“在这场比赛前,我紧张的如同第一次代表拜仁打联赛时的情形。”齐格勒 自2003年代表拜仁出场后又一次打完了整个下半场,这对于这个饱受伤病困扰的前锋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进步。“我认为人们不会指望我能在遭受如此多的伤病后能重发赛场。这是一种难以置信的感觉,表明我还能做到,能远离伤病和其它任何负作用重返赛场,”他评论到。

  主教练令人惊讶的把齐格勒放到右后卫的位置上,但是齐格勒并不在乎这些。“如果马加特问我是否带着手套,我就会去守大门。”红军主帅对于21号的表现很满意。“齐格勒今晚踢得不错。他在训练时彻底融入了球队,他全神贯注,果断,毫不犹豫。他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他也加入到争夺位置的竞争中来了,”51岁的马加特很热情的说。

  齐格勒感谢了家人的支持和自己的决心,还特别感谢了杰哈德.奥博哈勒医生的精湛医术,是他帮助齐格勒重新出现在赛场上。齐格勒是和队员们从去年底开始训练的,他坚信自己的伤病史已经走到了头。这名30岁的球员还特别感谢了俱乐部和总经理霍内斯。双方在去年4月曾谈过新和约的问题,球员的前途仍然很不明朗。“我们都不知道结果会如何,”齐格勒坦白说,“但是俱乐部要我专心恢复,尽早重返球场。也许在最后的6个月里我能回报俱乐部。”

  齐格勒拒绝评价在他和拜仁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后会发生什么。“对于我来说最好是能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但是显然竞争是很激烈的。”他认识到一份新合同很难取得。但是在三次胫骨受伤,四次恢复期和22个月的等待后,齐格勒正在回味他重返球场的每一分钟。“如果我因为严重的伤病而放弃了那更痛苦。我要在接下来的几个周内放手一博。我不会坐以待毙而被拜仁扫地出门。”

  (中国德迷联盟 挑射的艾尔博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