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强留中场虎将 队中冠军杯第一人转会梦成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2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是切尔西军团中欧洲冠军联赛资历最丰富的球员?并不是穆里尼奥和他的葡萄牙帮,也不是曾在皇马屡里战功的马克莱莱。切尔西队中唯一一位曾两度捧起冠军杯奖杯的是如今稳坐板凳的喀麦隆人格雷米,这位中场球员曾经在2000年和2002年随皇马两次登顶欧洲。然而在如今的切尔西队中,这样的荣誉无法给他带来任何的帮助,一心要在今冬转投米堡的他刚刚得到球队的通知——本赛季哪儿也不准去,安心在队中继续当替补。

  26岁的格雷米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仅首发登场两次,在穆里尼奥对球队的磨合工作渐渐完成之后,喀麦隆人愈发无法看到自己未来的出场希望。“我对目前在切尔西的日子并不满意,因为我得不到比赛机会。”格雷米这样对外界说道,“穆里尼奥先生不给我机会,我不想始终坐在板凳上。”

  格雷米告别皇马后曾经在米堡有过一个赛季相当愉快的经历,当时他全赛季攻入7球,这对于一个前卫球员而言是相当不错的成绩,在米堡这样的中游球队中,他甚至可以获得操刀主罚任意球破门的机会。“我希望离开,米堡开出非常好的条件,在那里我有着美好的记忆。”

  然而切尔西方面却根本不给格雷米离开的机会,助理教练克拉克公开表明了这一点:“我们希望所有人留下,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要建立一个20多人的球队的原因所在。后面到赛季结束还有很多艰难的比赛,我们需要队中的每一个人的力量。”

  入主切尔西之前,穆里尼奥曾经表示自己设想中的一队编制不必达到20人即可,显然随着四线作战的压力和队中屡发的伤病,葡萄牙人也了解到了英超的残酷,他在冬季出手引援的同时,不希望队中任何一个可用之人在冬季离去。

  (仙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