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杯赛尴尬强迫弗格森改策略 对话切尔西增派主力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球队在上周末表现走样之后,他准备在周三对阵切尔西的联赛杯(League Cup)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改变用人策略。

  弗格森在本赛季的杯赛中派出的都是缺乏经验的新人,但这一策略在周六的足总杯(FA Cup)比赛中严重受挫,他们在主场被低等级的埃克塞特(Exeter)逼成0-0平。

  弗格森对球迷表示道歉,并在周二表示,将在客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增强阵容,派出一些成年队的主将。

  “这些年轻球员一个月才出阵一次,我不会派他们先发出场的,”他说。“成年队的球员已经休息了七天,他们可以出场了。不过我们不会派出全部主力,因为周六中午还有同利物浦的恶战,我必须兼顾这两场比赛。”

  伤愈的奥谢和昆顿福琼看起来肯定会出场,而自11月起一直休养的萨哈可能会被安排在替补席上,三场禁赛期满的鲁尼也会占据先发位置。

  在弗格森执教曼联期间,参加了九场联赛杯和足总杯的半决赛从未失利,他希望自己的经验会成为优势∶“我们在国内杯赛半决赛中的成绩非常好,20年来好像没有输过。而我们在杯赛中与切尔西交手的成绩也很不错。”(姚旭)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