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口水事件”引发千重浪 AC米兰巨头其实希望被憎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7:27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加利亚尼是一个人出现在了巴尔贝拉球场的贵宾席上,因为当初以为巴勒莫并不是一个敌对的地方。“对发生在加利亚尼身上的事我非常遗憾,对自己也感到很恼火,因为我应该陪他去看台的。”比加利亚尼后进场的巴勒莫主席听旁人讲述了米兰副主席的遭遇:从二层看台上吐下的一口口水“正好”落在了他的头上和领子里。

  “幸亏我没有头发,否则就更麻烦了。”加利亚尼强笑着和国家电视台的记者们开 着玩笑。随后,他向Sky电视台求救,请他们给自己提供了一个比较安全的地方——电视转播室。中场休息时,和加利亚尼形影不离的总经理布拉伊达通过电话向记者们表明了他们的态度:“没事,我们不想把事情闹大。”随后,人们通过监控器找到了那名向加利亚尼吐口水的人,但米兰副主席不想去和那个肇事的人吵架,“就到此结束好了。”

  侮辱并不只是那一口唾沫,一名球迷在加利亚尼身后举起了一幅很大的漫画。画上面的加利亚尼是一个人头狗身的形象,他的前面放着一块大骨头,上面有职业联盟几个字。“阿德里亚诺(加利亚尼的名),把骨头放下吧!”站在旁边的一帮球迷用嘲笑给了这个标语最好的注释。

  对赞帕里尼来说,口水事件有着更深层的意义。他认为,这件事应该引起米兰和尤文的深思。“米兰和尤文是最强大的球队,但却因为滥用权力而受到人们的憎恨。”巴勒莫主席铁了心要为自己的球迷辩护:“意大利所有的球场我都去过,从来没有被人侮辱,也没有人向我吐口水。”

  听到这话,加利亚尼感到非常意外,因为当时巴勒莫主席说的完全是另外一番话:“他对我说,那口唾沫就好像是吐在他头上一样。”赞帕里尼的表白也引起了职业联盟的关注,后者准备要对他的“诽谤”进行起诉,而赞帕里尼则表示也会采用法律手段进行回击。

  对抗议早就习以为常,但加利亚尼此前还从来没有受到过这等“待遇”。这个赛季在博洛尼亚曾经发生过贵宾席上的位子分配问题,但那一次并没有人对加利亚尼吐口水。躲进电视转播室对加利亚尼来说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两年前他在科莫也又此经历。当时内斯塔的一次足以导致点球的犯规被主裁判轻易放过,结果全场球迷勃然大怒,差点导致骚乱,最后加利亚尼是在转播室中看到了AC米兰的胜利。米兰的下个客场将是利沃诺,那也不是个安全的地方。

  尽管如此,加利亚尼还是很希望有被人们憎恨的感觉,因为那将意味着红黑军团的胜利。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