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冬季转会市场头重脚轻 前锋抢手好门将却千金难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5:13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 阿森纳、曼联都需要门将,转会市场上却没有好门将可以选择,包括曾让人觉得希望很大的涅米,也在可能转会曼联传闻出现24小时之内就公开否定自己曾主动申请转会。谣言归谣言,但也可看出,一些中小球队的主力门将并不一定愿意去曼联或者阿森纳,与其重复莱曼、卡罗尔等人的命运,不如好好待在本来的俱乐部稳坐主力。

  不过豪门的引援“受阻”并没有降低冬季转会市场的热度。无论是已经完成的,还 是可能完成的转会,前锋依然和以往一样都是不折不扣的主角。

  旨在保级的球队引进锋线显然更为迫切。排名倒数第三的诺维奇本周二便完成了今冬首笔交易——从英冠克鲁队引进了前锋迪恩·阿什顿。21岁的阿什顿曾是英格兰青年队国脚,本赛季已经为克鲁打进20球,可以说是年轻有为。虽然他的转会费仅为300万英镑,但这已经创下了诺维奇的转会新纪录,而且阿什顿表现出色的话,诺维奇可能还要追加支付50万英镑;另外如果俱乐部要将其转卖,20%的转会收入也将归克鲁所有。

  排名垫底的西布朗同样在行动,不过他们找来的却是经验丰富的老前锋——凯文·坎贝尔。由于埃弗顿已经引进了前锋比蒂,原本连板凳都坐不上的坎贝尔已彻底成了多余人,西布朗没有花费分文就得到了他。而放走坎贝尔的莫耶斯则另有打算,他盯上了凯尔特人中场斯蒂里安·佩德罗夫,正准备以200万英镑的价格拿下这名保加利亚国脚;另外他还希望得到格拉斯哥流浪者的后卫里克森。

  本周二,阿根廷中卫佩莱格里诺正式在安菲尔德亮相,他的转会也是近期英超交易中最有分量的一桩。不过除了可能因他而离开的中卫亨乔兹,利物浦上下更为关心的还是前锋。本尼蒂斯已经向皇家马德里发出了“最后通牒”,500万英镑就是利物浦能为莫里恩特斯开出的最高价码。这样的条件并不是最优厚的,本尼蒂斯也明白自己在出价方面和里昂相比处于劣势,不过西班牙人仍然对得到莫里恩特斯充满信心,因为他觉得对方“除了利物浦,哪儿都不想去”。

  剩余的转会传闻还有格雷米想去米德尔斯堡,纽卡斯尔求购富勒姆的博阿莫特等等,成交的可能性都不小,而其中最可能在近期内完成的还属俄罗斯国脚布鲁金到水晶宫的转会。

  25岁的莫斯科迪纳摩前锋曾一度是博尔顿的目标,但目前已被水晶宫“劫杀”。过去的一周里,布鲁金一直在水晶宫试训,签约是迟早的事。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