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官方宣布离队第三人 防线唯一新星加盟新主受热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梅吉奥尔尼和乔托斯以租借的方式离开国际米兰之后,当地时间昨天,国际米兰宣布了第三笔租借,阿根廷19岁年轻中卫德拉菲奥雷将在未来的6个月内效力丙1级的斯佩济亚队,而此前,梅吉奥尔尼也是被租借至该队。

  出生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德拉菲奥雷此前曾经代表国际米兰在欧洲冠军杯主场对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替补上场20分钟,这也是他本赛季唯一一次代表国际米兰参加正式比赛, 而在此前,德拉菲奥雷在夏季热身赛上有着相当抢眼的表现,尤其是对斯佩济亚的热身赛上,法切蒂当时就表示:“德拉菲奥雷将是我们队中重要的一员。”

  但由于国际米兰在联赛中压力过大,前半程一直出于追赶的状态,在场场恶战的情况下,曼奇尼也没有更多的机会来锻炼新人。莫拉蒂是斯佩济亚的大股东,本赛季的目标是打入意乙,通过“内部消化”,一方面可以增强斯佩济亚的实力,另一方面可以令在国际米兰暂时打不上比赛的年轻人得到锻炼的机会。

  不过目前国际米兰阵中的中后卫并不富裕,除去已遭彻底弃用的加马拉之外,只有米哈伊洛维奇、布尔迪索、科尔多巴、马特拉齐四人能打中卫,米哈伊洛维奇目前又有伤,很难说国际米兰此次租借是否是一个冒险的举动。

  斯佩济亚刚刚在联赛中3-0战胜了普拉托队,目前在丙1级排名第6,按照意丙的规则,丙1级A组和B组的第一直接升级,A组第二到第六要打附加赛,因此斯佩济亚还是有希望的,除了梅吉奥尔尼和德拉菲奥雷之外,斯佩济亚还从维罗纳引进了中场小帕柳卡,从佩鲁贾引进了后卫卡迪纳莱等人。但相比之下,德拉菲奥雷尽管在国际米兰没有什么比赛机会,但仍被斯佩济亚看好,阿根廷人转会的消息上了斯佩济亚官方网站的头条。

  不过虽然走了德拉菲奥雷,但是在今晚的意大利杯上,国际米兰依然可能有新面孔出现,时隔13个月,小将贝亚蒂再次入选了曼奇尼的大名单,他是在2003年12月代表意大利U-20青年队与利比亚青年队比赛时受了严重的膝伤,随后便被租借到了特列斯蒂纳。本赛季回归之后恢复得不错,几次在青年队有出色的表现,曼奇尼决定给他一次机会。贝亚蒂说:“能够重返一队真是太令我激动了,这给我带来了一些美好的回忆,我很高兴,我要感谢曼奇尼给了我这次机会,我现在的身体状况没有问题,近一个月以来,我的感觉不错。”(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