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帅宣布斯塔姆今晚首发 AC米兰另一后防重臣随后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当地时间今晚将再次迎来巴勒莫,三天前在客场,AC米兰曾与他们在联赛中相遇,不过这次则是意大利杯赛的对决,由于此前在客场,AC米兰曾经2-1战胜巴勒莫,因此可以说占据了先机。本场比赛,安切洛蒂肯定会启用科洛奇尼、布罗基、安布罗西尼、托马森、阿比亚蒂等此前上场较少的球员,让主力阵容得到休息,而刚刚伤愈的老将斯塔姆也按照既定计划,在本场比赛中将首发登场。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介绍道:“意大利杯的比赛同样是对巴勒莫,但我们将做出一些改变,首先,我们已经有了首回合领先的优势,当然,我们要进行一些轮换,但是我们绝对不会调以轻心,我们希望能够晋级下一轮。当然,在巴勒莫这一方,他们也不会只是走个过场,他们也会全力争取翻盘晋级的,AC米兰将会起用一些在客场对巴勒莫时没有出场的优秀球员。”

  安切洛蒂证实了斯塔姆首发的消息,同时表示卡拉泽也即将伤愈了,他说:“斯塔姆肯定将会首发,卡拉泽依然不会首发,因为他还没有完全康复,但是一周之内他应该能够痊愈。至于其他几个伤员……西米奇因扎吉依然在恢复,我们期待着他们的复出。”

  谈及对于本场比赛的期待,安切洛蒂说:“我们希望能够延续前几场比赛中的良好状态,在门前,我们必须提高效率,如果说我们目前与榜首相差4分,我认为这不是一个大不了的问题,在赛季前半段,与榜首距离多近同样也取决于赛程,有一点是肯定的,我们希望保持一个高的竞技水平,一直到本赛季末。”

  今晚安切洛蒂具体会派遣什么首发阵容,安帅坦言自己也还没有最后敲定,“首发阵容中唯一的疑问是打两前锋还是单前锋,让舍瓦和克雷斯波得到轮换,我们拭目以待,我们也有可能让鲁伊-科斯塔卡卡打双前腰,多拉苏在周日的比赛中受伤,但是我们将最后对他的身体状况进行检测,在最后一堂训练课后,我们也将整体看看谁比较疲劳,谁的状态适合比赛。”安切洛蒂说。

  老将斯塔姆重返赛场,充满了求战欲望,他随即表示:“我现在感觉很好,我被召入到对巴勒莫的比赛中,这令我感到很高兴,我只需要重新找到比赛的节奏,但是这是正常的,我希望从现在开始到赛季结束时,我能够打满每一场比赛。过去的一段时间对于我无疑是艰难的,自从加盟AC米兰以来,我打的比赛不多,现在,是时候带着自信抬头向前了。我们都知道,有很多机会能够展示我们的实力,AC米兰在各条战线中都在前进,我们不希望丢掉任何一个机会。”(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