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媒体直指国米下一离队之人 戴维斯重归尤文风声骤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梅尔吉奥尼、乔托斯被租借到了斯佩济亚和亚特兰大,那么国际米兰下一个离队的会是谁呢?昨天,意大利开始传出了戴维斯重归尤文图斯的消息,而tgcom则指出,国际米兰下一个离队者会是阿根廷人克鲁斯。

  随着雷科巴的爆发,锋线竞争之谜也将水落石出了,在新年接受采访时,曼奇尼一一对麾下的球员进行了点评,唯有点到克鲁斯时,他颇有深意地说了一句:“如果能留下他 当然最好……但我知道他需要比赛。”也许,阿根廷人离开的时刻是到了。

  昨天,克鲁斯的经纪人赫兹透露,有三家意大利的球会对克鲁斯出价,国际米兰则表态,“希望永久转会而不是租借”。不用猜,这三家球会就是佛罗伦萨、巴勒莫,以及克鲁斯的旧东家博洛尼亚,出人意料的是,资金上最为窘迫的博洛尼亚却是三家球会中表现最为积极的。

  克鲁斯将要离去也许并不出人意料,真正的新闻来自戴维斯。荷兰人目前似乎已经从国际米兰的阵容中蒸发,在中前卫的位置上,曼奇尼的首选是坎比亚索和C-扎内蒂,埃姆雷和卡拉贡尼斯最近也得到了很多出场机会,但是戴维斯呢?在对桑普多利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了这一大煞风景的问题,曼奇尼说:“他现在身体上有一些小问题,等伤愈之后,他将肯定会回到阵容中来。”但实际上人们都知道,有轻伤的实际上是带伤上阵的坎比亚索,昨天,单独训练的是阿德里亚诺、克鲁斯和米哈伊洛维奇,戴维斯参加了全队的合练。

  在这样的背景下,都灵《全体育》传出了戴维斯重归尤文图斯的消息,实际上,戴维斯当年离队是因为与里皮的矛盾,而现在,尤文图斯的主教练换成了一直都很赏识他的卡佩罗

  埃莫森已经逐渐征服了尤文图斯,但是在他身边的位置却一直是个难题,塔奇纳迪没能打上主力,卡佩罗在这一位置上轮流试验阿皮亚和布拉西,效果都并不十分理想,《全体育》称,塔奇纳迪转会巴塞罗那已经宣告破产,原因竟是卡佩罗希望以他作为筹码,去向国际米兰交换戴维斯,事实上,莫吉曾经向国际米兰表示“C-扎内蒂也可以”,但曼奇尼告知“意大利人不能转会”。

  戴维斯也许会在今晚意大利杯的比赛中得到安慰性的上场机会,但这无济于事,而花费400万欧元的年薪养活一个替补球员,而且合约为3年,国际米兰看似从自由转会市场上捞到了戴维斯,其实是做了亏本生意,以国际米兰的行事,同样年薪为400万欧元的卡纳瓦罗,在能够打上主力的情况下尚被卖走,那么戴维斯就算今年冬季不转会,也待不长久,而这样的年薪,似乎只有尤文图斯这样的豪门才能够接受。尽管罗马也希望得到戴维斯,但他们养不起荷兰人。

  国际米兰内部唯一的好消息来自于卡拉贡尼斯,他的经纪人卡伦达日前表示,希腊人已经拒绝了所有的邀请,决定留队:“卡拉贡尼斯的确得到了很多欧洲大牌俱乐部的邀请,他尊重这些俱乐部,但是他在与国际米兰高层交谈过之后还是决定留队,他很乐意为国际米兰尽自己的一分力量,当然,我也希望他能够得到俱乐部高层的尊重。”(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