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爪章鱼变成滑倒魔术师 罗马天然门将接班人谋划篡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1:30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上周日罗马主场2比1胜亚特兰大,多少扫除了一些罗马德比惨败的阴影。与罗马德比相比,上周日的罗马锋线多了蒙特拉,他梅开两度是罗马获胜的关键。另一变化是门将由佩利佐利换成佐蒂,而佐蒂对亚特兰大中场明加齐尼的一次奇迹般扑救立了大功。

  佐蒂对亚特兰大的优异与佩利佐利在德比中的糟糕成为鲜明对照。罗马惨在德比被 灌3球,佩利佐利有很大责任。上周日罗马球迷在奥林匹克球场打出一个硕大横幅,讽刺佩利佐利是“滑倒魔术师”,而上赛季这位主力门将曾被亲切地称为“五爪章鱼”,他生病后,第二门将佐蒂才在对亚特兰大一战中首发,并让佩利佐利相形见绌,直接威胁其主力位置。

  22岁的佐蒂并不掩饰“篡位”之意,“成为主力是所有球员的野心,我也要试试。在首发之后,我不想重新回到替补席。我还年轻,我希望在罗马有前途。现在我不愿离开,6月份再看。”

  在佐蒂看来,竞争并不影响他与佩利佐利的友谊,“佩利佐利是个很好的门将,他将重新发现安宁。德尔内里说过佩利佐利是主力门将?教练当然应该说他所想的,但我知道他也信任我。”

  现年24岁的佩利佐利状态不稳,留在罗马的希望不大。他的合同到2006年期满,至今俱乐部没有表达续约的意愿。2001年夏天,佩利佐利从亚特兰大到罗马的转会费是1500万欧元,如果在2006年6月前不能续约,佩利佐利将自由走人,因此,如果罗马不想重用佩利佐利,可能在合同期满前给他找到一个新东家,赚点转会费。

  一旦佩利佐利离开,佐蒂是天然接班人,19岁的库尔奇则可能升级为第二门将。但为了建立一支强大的罗马,罗马也会在外部寻找接班人,第一人选据说是AC米兰第二门将阿比亚蒂。迪达这两年如日中天,阿比亚蒂在米兰完全没有出头机会。他今年已经27岁了,所以也在积极考虑其他出路。去年夏天他差点加盟巴勒莫,但被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劝阻,今年6月阿比亚蒂如果决心走人,罗马自然是比巴勒莫更好的选择。此外,乌迪内斯的德桑克蒂斯和帕尔马的弗雷也是罗马注意的目标。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