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陷入"转会金连锁" 迎来两大国脚却遭切尔西挖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我们与切尔西之间的良好关系,克雷斯波的转会不会不成功。”一个月前,加利亚尼抛下了这样一句话,AC米兰与切尔西之间开始就阿根廷人的转会进行接洽,然而,切尔西并不是天生的“冤大头”,阿布就算在有钱,作为球队的经营者也是要收到回报的,实际上在租借克雷斯波的问题上,切尔西已经当了一回“冤大头”,承担了阿根廷人的大部分工资。

  克雷斯波自愿降薪,令转会完成的可能性大增,但是AC米兰还得过切尔西这一道关。阿布希望用克雷斯波加一大笔现金交换舍甫琴科,但是遭到了AC米兰方面的拒绝,但另一方面,切尔西为克雷斯波开价1000万欧元,加利亚尼则认为难以承受,因为吉拉迪诺的引进就将花费AC米兰2000万到2300万的现金!

  在这样的前提和背景下,切尔西的第二套方案出炉。

  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分析了扬库洛夫斯基转会的去向,称就捷克人的转会将有一场“米兰德比”,AC米兰是最有可能得到扬库洛夫斯基的,但国际米兰也正试图让捷克人在冬季转会期就加盟。但与此同时,来自《全体育》的消息则不同,《全体育》称,扬库洛夫斯基加盟AC米兰已确定,而国际米兰已经转向梅西纳的队长帕里西。

  无论《米兰体育报》对于扬库洛夫斯基去向的分析是否确实,但其中提到的一点却是值得关注的:切尔西希望在克雷斯波转会的条款中加上卡拉泽,穆里尼奥一直非常欣赏格鲁吉亚人,而关于相同的消息,一周之前的《罗马体育报》也早已透露。《米兰体育报》认为,卡拉泽一旦离去,那么扬库洛夫斯基的加盟将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卡拉泽与AC米兰的合同将到2006年6月到期,他本人在新年之前曾经透露双方的续约谈判即将开始,也许切尔西的介入为续约增添了一些不确定因素。

  现在的情况,实际上演变成了克雷斯波和卡拉泽当中,AC米兰可能失去其一,那么加利亚尼会怎样选择呢?

  克雷斯波目前是AC米兰的主力前锋,除了舍甫琴科的位置铁打之外,他在队中的位置要高于托马森和因扎吉,而卡拉泽则是主力左后卫,在AC米兰本赛季的《米兰体育报》评分中,卡拉泽得分是6.11,潘卡罗只有5.88,更何况后者与AC米兰的合同在6月就将到期。吉拉迪诺目前已经是确定将加盟AC米兰,在接受《全体育》采访中,他的父亲老吉拉迪诺曾经说:“我儿子下赛季会效力AC米兰。”届时克雷斯波也许不再是第二前锋;而另一方面,扬库洛夫斯基虽然也能打左后卫,但是由于他同样可以打左前卫,而卡拉泽也可以打中后卫,加上潘卡罗将要离队,即便是捷克人和格鲁吉亚人两个左后卫同在队中,依然不算过分,因此把卡拉泽放入克雷斯波转会的条款中,将是一件愚蠢的事情。卡拉泽留队的可能性要比克雷斯波加盟的可能性更大,毕竟舍甫琴科、吉拉迪诺、因扎吉、托马森组成的前锋线也堪称豪华了。

  近期的一些动态将会令事情变得更加清晰明朗,例如,如果潘卡罗续约,那么卡拉泽走人的可能性大增,而如果卡拉泽续约,那么克雷斯波引进的难度将进一步加大。(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