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扭转制造第二个不可思议 维耶里竟与记者握手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1:02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对桑普多利亚大逆转后,人们说维耶里变了。欧洲杯中号称“比所有记者更有人格”的维耶里眼中不再充满敌意,他甚至很高兴地停下来接受记者的采访,“不,我早就变得更和善了,再说也不能总是活在战斗中吧。”

  周一下午1点半左右,在国际米兰基地,维耶里与记者们心平气和地进行了一次访谈,而且双方都坐在沙发上手拿着咖啡杯子,米兰的媒体把这称作“对桑普多利亚后的又一个 不可思议”。

  心情舒畅的维耶里仍沉浸在比赛中,“我在国际米兰的200场比赛中从未经历过这样的激情。”不容记者插话,维耶里兴高采烈地自己说下去,“马丁斯的进球给了所有人以鼓舞,直到最后一秒钟我们都在进攻,并把所有力量都压了上去。2比2平的时候我们都已经疯了,在当时那股热血下尝试第三粒进球也是理所当然。这个美丽的星期天真是难以忘记。在更衣室里,大家都感到了极大的满足。”

  雷科巴上赛季在训练场上曾与维耶里有些争执,维耶里说:“我们所有人都看到进球后他是怎么庆祝的。他在场上疯狂地奔跑,我们大家都跟在他后面。这是他也是所有人的渲泄。”

  维耶里早就与雷科巴握手言和,或许是因为他们曾有共同的“心病”——板凳。“我与他已经一起配合了6年,他进过很多球,但人们总是质疑他的特点。我始终都坚信他是一位伟大球员,他的左脚世界上独一无二。在国际米兰有很多优秀前锋,但很遗憾不是所有人都能上场,这样轮到谁时,每个人都尽力表现出最好。我们有这么多高水平前锋并不是坏事,这也不是第一次一个人刚从板凳上站起来便解决了比赛。”

  上周日的比赛是阿德里亚诺连续第二场有失水准,他被换下时略带伤感。“我想没什么好说的,他有14粒进球,与蒙特拉并列最佳射手。他只是连续两场没有进球,那又怎样?我看不出有什么问题,他的训练非常刻苦,很快就又会进球。谁都可能几场不进球。我重申,我不认为有什么问题。”

  从联赛第一轮对基耶沃起,这是国际米兰第8次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也是8次中的第二次将比分反超,是什么使国际米兰自始至终都保持着信心?“很多时候,面对这样的情形你都无法作出一个合乎逻辑的解释,足球也因此变得更有魅力。”

  维耶里最后意犹未尽地说,“并不是谁最优秀谁就能获胜。每一次胜利后都会有人说这可能是一次转折,你们知道我怎么做?捂起耳朵,埋头做我的工作。”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