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发行“金球沙皇”记录片 舍瓦回绝国米“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0:26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本周一,由《米兰体育报》和AC米兰俱乐部官方频道联合策划制作的“2004金球沙皇——舍瓦”的纪念DVD正式发行,长达2个半小时的内容包括了6篇章:巴黎之夜、基辅岁月、初到米兰、冠军联赛、联赛冠军和加冕,另外还包括了一些采访、舍瓦在米兰的所有进球、家居男人和爸爸舍瓦等特别画面。为了配合DVD的发行,《米兰体育报》特别邀请舍甫琴柯出席发布现场,与提前预定参加的球迷见面聊天和签名。

  球迷们来得很多,有一个舍瓦迷带着牙痛和38度的高烧从布雷西亚赶来,甚至还有球迷来自巴勒莫。一名10岁出头的小女孩走过来,舍瓦微笑着和她打了招呼,小女孩立刻变得满脸通红。然后带着些许紧张和腼腆,小女孩对舍瓦说:“厉害的安德烈,你很出色。但你为什么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中没有进球呢,你本可以在卡卡那次射门后将球踢进去的。”小球迷将与巴勒莫的比赛说成了下周联赛的对手乌迪内斯,舍瓦先是很惊讶,当然他没有打击小球迷的自尊心,米兰前锋笑着说:“的确是的,你说得有道理。”

  有一名球迷询问了舍瓦为什么会选择7号作为球衣号码,舍瓦回答道:“一个偶然。当时俱乐部领导们问我喜欢哪个号码,我说什么都行,而巴则对我说他会主动让出7号球衣给我,于是我就接受了。后来过了一段时间,巴告诉我在以色列语中,数字7的发音很像‘舍瓦’。”

  一个球迷问舍瓦会不会有一天坐在米兰的教练席上,得到的回答是:“那将是很美好的事,但我知道统帅一支球队是多么困难。如果我真的做了(教练),我绝对不会忘记洛巴洛夫斯基的教诲,‘如果一名球员希望做好教练的话,就一定要忘记自己曾经是名好球员。’”

  “那小舍瓦——乔丹以后会不会也成为足球运动员呢?”有球迷问道,舍瓦回答说:“如果他能踢球的话那我非常高兴,但这肯定将是他自己的选择。我小时候就一直想成为足球运动员,我也希望能在基辅效力,我成功了。后来有一天他们将我带到圣西罗,我又梦想有一天能在这里踢球,我也成功了。所以说,我是很幸运的。”

  网上的球迷也通过视频发来问题,有意思的是一名国际米兰球迷诚挚地邀请舍瓦“你来国际米兰吧”。舍瓦的回答也很果断,“不可能的,我认为赢得德比的感觉总是那样特殊,我依然清楚地记得6比0那次历史性的比赛。”

  一个小时很快过去了,舍瓦不停地签了200多个名,在离开前,舍瓦向米兰球迷保证道:“米兰状态很好,就算我们和尤文图斯的积分差距又增加了,我们也有信心。在巴勒莫我们没有赢得比赛只是因为圭多林的球队组织得非常好,而且我们已经很靠近进球了,所以我不觉得我们有什么要担心的。我已经祝贺过斯帕莱蒂他的乌迪内斯的出色表现,他的球队很厉害也总给我们制造困难,但如果我们米兰希望染指联赛冠军,那么就必须战胜乌迪内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