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罗尔没漏球却漏掉了新合同 弗格森眼中红人态度暧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0:16 体坛周报

  记者彭程报道 1月4日曼联对阵热刺的联赛进行到第89分钟,客队中场门德斯在中圈附近一脚毫无威胁的吊射,曼联门将卡罗尔在接球时莫名其妙地脱手,皮球从怀里弹出掉入球门。尽管卡罗尔回身将球捞出,但实际上皮球已越过球门线近1米,但由于主裁判和边裁距离球门都比较远,未判此球有效,曼联在主场侥幸获得1分。犯下惊人失误的卡罗尔,不仅仅让自己成为笑柄,而且还有可能因此错失涨薪一半续约的机会。

  卡罗尔的合同原本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目前的周薪是2万英镑。凭借新赛季的不错表现,卡罗尔已征服了曼联高层。新年前,卡罗尔与曼联的新合同已经谈好,就等着一些必要的程序了。根据这份新合同,卡罗尔的周薪将增加到3万英镑。可惜的是,对阵热刺的这次失误有可能使他丧失这份合同。

  对阵埃克塞特的足总杯比赛,卡罗尔的头号对手美国门将霍华德重回主力阵容,当一名记者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询问弗格森是否会弃用卡罗尔时,恼羞成怒的弗爵爷回答:“我不会告诉你,这关你屁事!”曼联首席执行官吉尔表示,在合约正式签订前将和弗格森就卡罗尔的问题进行详谈,看弗格森是否给卡罗尔机会,或者是利用冬季转会期购入一名新门将。

  弗格森此前的目标有博尔顿的芬兰国门耶斯凯莱伊宁、米德尔斯堡的澳大利亚人施瓦泽和南安普敦的芬兰国门涅米。由于最近博尔顿战绩糟糕,耶斯凯莱伊宁从弗格森的视野中淡出,施瓦泽表示不会在1月份离开球队,因此弗格森可以选择的目标只剩下了32岁的涅米。上周日英国的媒体纷纷报道,涅米称自己即将加盟曼联。1月9日的《世界消息报》登出了涅米的专访,涅米表示他可以彻底解决曼联的守门员危机,“我希望南安普敦不要出售我,但如果说我没有为和曼联谈判做好准备,那我就是撒谎。”

  不过周一涅米却向弗格森道歉,声称报纸对他的话断章取义,“老实说,我现在根本不想搭理任何记者,但是如果我不澄清,弗格森爵士肯定会误解我,我必须向他道歉。有名记者采访了我半个小时,当时他问我,如果曼联或者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求购我,我会如何。我说我至少会和他们坐下来谈谈,因为两家豪门都有可能赢得联赛冠军。我的意思是如果南安普敦接受了对方的开价,并有意出售我,我将和他们谈判,我并不是说我想离开南安普敦,并想转会曼联或阿森纳。”

  但是南安普敦主帅哈里·雷德克纳普表示,他永远不会出售涅米,不过对英格兰前锋比蒂他也说过同样的话,结果比蒂去了埃弗顿。涅米的经纪人理查德·科迪也站出来澄清:“我和涅米都很厌恶报纸的言论,不过涅米和主席之间没有裂痕,他还是会一如既往地为南安普敦拼搏。”

  在对阵热刺的比赛后,弗格森曾表示给卡罗尔两场比赛的休息时间,在足总杯和周中联赛杯的比赛,将选用霍华德为主力门将。不过卡罗尔已经下了通牒,他表示,如果在本周客场挑战利物浦的英超中不能首发,他就有可能离开曼联。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