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赫塔后防露怯搅乱经理生日 老国脚将“回家”当救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9:54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2005年第一场比赛的结果就让柏林赫塔主教练格茨倒吸了一口凉气:他们1比3负于乙级队科特布斯,维赫尼亚雷克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老将雷默领衔的后防线惨不忍睹,他和哈特曼、博比奇将成为近期赫塔清洗的对象。

  比赛于1月7日在科特布斯的友谊体育场进行,比赛当天恰恰是赫塔经理迪特·赫内斯的52岁生日,迪特·赫内斯赛前开心地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在科特布斯过生日。”不过 比赛的结果让他失望,上半场柏林赫塔0比1落后,下半场格茨换下了除门将菲德勒外的10名队员,3名老将雷默、哈特曼和博比奇正是在下半场上场的,不过他们的表现非常糟糕。博比奇因为老丈人心脏不适,比1月2日的预定归队时间晚一天报到,他在比赛中屡次错失良机,而雷默和哈特曼领衔的后防线则在弱旅科特布斯面前出尽了洋相,以至于格茨叹息说:“幸好这不是联赛。”柏林赫塔的下一场热身赛是15日对安德莱赫特。

  尽管有种种的不如意,还有赛季之初连平的尴尬,不过上半赛季结束之后,赫塔的排名已经悄悄攀升到了积分榜的第6位,冬歇期前的三场比赛,他们更是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28分的积分与榜首的拜仁也只有两场球的差距。更让人感到惊奇的是,上赛季险些降级的柏林赫塔半程过后竟然被格茨调教成为了丢球最少的球队,15个丢球的成绩让拜仁、斯图加特、沙尔克04以及卫冕冠军不莱梅在内的强队黯然失色。这样的战绩,恰恰是在老国脚雷默被禁赛的情况下取得的,也标志着格茨对球队后防线的改造已经基本完成。

  这种情况迫使雷默很可能不得不提前走人了。这名前国脚本赛季命运坎坷,先是误服禁药被禁赛9场,复出之后一场德甲比赛也没打上,只是跟着业余队厮混,在后防线上与雷默一起面临着被清洗的还有另一名前国脚哈特曼。虽然两人加起来有338场德甲联赛和39场国际比赛的经验,但新年之后却被告知,俱乐部已经不再需要他们,他们最终的去向可能是罗斯托克。

  与固若金汤的赫塔后防相比,罗斯托克在冬歇期前17轮丢了36球,创造了德甲史上排第二的丢球记录,雷默此前正是在罗斯托克发迹的,此次如果能重返罗斯托克,很可能会再次成为罗斯托克的救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